omniture

2023HOTELEX北京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7月下旬登陆THE NEW更新场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探寻北京咖啡的文化与味道,7月20-23日,2023HOTELEX北京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在THE NEW更新场(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闪耀登场,活动将吸引LAVAZZA、HARIO、泰摩咖啡、咖啡小镇、智域咖啡、特华得、金猫咖啡、豆叔精品烘焙咖啡、滟咖啡、热膨胀、Amazing Caoco、X-MORE、汉密尔顿、小咖咖啡、红烁咖啡、云豆榜、山禾纯露、BE YOLO、爱咪咖啡、雪松咖啡、印尼咖啡、鑫菲特咖啡、吉晟咖啡以及炬匠咖啡烘焙等数十家品牌入驻。

炎炎酷热,不仅可以在这里感受咖啡在舌尖释放的万种风情,更可打卡新潮的全新生活方式,享受青春。


与此同时,本届咖啡节还将引入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区赛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北京分区赛两大潮饮咖啡赛事,吸引众多潮饮、咖啡顶尖选手在此大展身手,在打造味觉盛宴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盛宴。

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区赛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授权于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其旨在发现和引导咖啡潮流、传播咖啡文化,为全球的职业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赛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03年引入中国,每年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设立10+个赛区进行选手的选拔, 覆盖中国大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地区主要中心城市,选拔出来的优秀咖啡师将在(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现场展示技艺、一决高低,争夺下一个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咖啡师竞赛(WBC)的唯一名额。

赛事引导咖啡潮流、传播咖啡文化,同时为全球的职业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对于咖啡师们来说,中国区选拔赛是咖啡师职业生涯的见证,是一次争夺站在世界咖啡舞台的入场券

经过CBC历练的咖啡师们,不仅咖啡制作技术精湛,沟通服务更是样样一流如此专业赛事得到了中国咖啡业内普遍赞誉和鼎力支持,从而成为了中国新一代咖啡师成长的摇篮

7月22日-23日,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携手2023北京咖啡美食文化节走进THE NEW更新场,在见证各路咖啡师高手同台竞技的同时,也不断挖掘北京咖啡更深层次的底蕴

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北京分区赛


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14年发起举办,截至目前已有九届赛事累积,通过对潮流饮品的竞技和诠释,共同传播茶饮文化,带动饮品市场发展,引领行业新趋势。

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预设站点包括济南、广州、上海、厦门、福鼎、合肥、武汉、北京等城市。

7月20日-23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北京分区赛将走进THE NEW更新场,携手2023北京咖啡美食文化节,共同传播茶饮文化,带动华北地区饮品市场发展,引领行业趋势的同时,打造华北地区专属的潮饮名片

本届北京咖啡节的举办场地——THE NEW更新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长安街北侧沿线,地处西单商圈"第一站"的核心位置,同时是1号线、4号线双地铁无缝接驳项目。


作为国内城市更新的代表性项目,全国首个MALL+PARK的公园商业,THE NEW更新场打破传统商业建筑形态,呈现出完整且多元的空间场景。项目定位青年潮流文化发声地,围绕"青年、艺文、潮流"品牌关键词,引入超80%的全国/北京/西区首店及概念店,给西单商圈注入全新活力。

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是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旗下的高端市集活动,自2017年3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吸引了全球各地超过200家咖啡节的积极参与。随后,上海咖啡节有陆续吸引了茶饮店、甜品店、轻餐店等连锁店和单店的加入,形成多业态之间的深度联动和场景互融,在餐饮渠道和消费大众面前,展示这些参展门店的优质产品及周边相关,同时也为他们带来大量投资人、上下游供应商资源,促进彼此之间的商贸合作。


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成为无数咖啡和美食爱好者争相打卡的咖啡美食嘉年华。

如果把星巴克看着是中国咖啡的上半场,把瑞幸看作是中国咖啡的下半场,那么,中国咖啡上下半场的吹场哨,都是在北京吹响的:1999年,星巴克中国的第一家门店开进了北京国贸;18年后的2017年,瑞幸的第一家门店则诞生在望京SOHO。前者培育了中国咖啡的第一批种子,后者则把咖啡带给了更多人,更多城。

作为中国咖啡市场的"吹哨者",无数咖啡品牌从北京走向全国。这次2023HOTELEX北京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与THE NEW更新场一起,共同探索属于北京的咖啡文化与味道,打造"北京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