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必得感恩节义演,一场跨越重重大山的筑梦之夜

让梦想不为疼痛止步,星光不为大山阻隔
GSK
2020-11-26 22:57 7156
GSK旗下芬必得品牌联合叮当快药走入山区进行了深度走访,并在抖音上发起了#筑梦摘星挑战赛#,还开启了包括感恩节筑梦义演在内的系列活动。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山的那边是什么?”一名来自云南山区的孩子如此对着镜头诉说她的好奇。

每一个在大山深处生活过的孩子,或许都产生过这样的好奇。受益于各大公益组织和政府的补助、捐赠,缺衣少食已经不再是大山里的孩子们面临的最大问题。但山区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贫困,还有文化和想象力的匮乏。大山见证了大山深处人们一代又一代的沉浮,这其中多少孩子,总梦想着翻过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大山却成为了他们开拓世界、探索未知的最大阻碍。

大山孩子的好奇发问
大山孩子的好奇发问

没有梦想,就不会有脚下的路。而许多山外的人们,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与挣扎。但他们因为怀抱梦想,所以有持续奔跑在追梦路上的力量。而这正是想要走出大山的孩子所需要的勇气。

正是基于这一社会洞察,GSK旗下芬必得品牌联合叮当快药走入山区进行了深度走访,并在抖音上发起了#筑梦摘星挑战赛#,还开启了包括感恩节筑梦义演在内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这一契机能让追梦者为爱接力,筑梦为梯,用自己的经历回应孩子们的好奇,让每一次好奇都有可能成为一个梦的起点,点燃孩子们走出大山的勇气和对未来世界的向往。

芬必得X叮当快药感恩节筑梦义演
芬必得X叮当快药感恩节筑梦义演

芬必得品牌除了在线上呼吁网友参与回答孩子们的好奇外,还联合叮当快药落实了给大山的实际帮助,将医药物资和健康讲堂送进大山,跨越千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不仅如此,品牌还联合滇西北支教团开展大山网课教学项目,将孩子们缺乏的英语课、音乐课以网课的形式送到了孩子们的面前,致力于建立起大山孩子与外界的连接,尽可能为他们输送开拓科学思维的教育资源,丰富认知世界、探索世界的方式,发现未来更多可能性。

芬必得X叮当快药将医药物资和健康讲堂送进大山
芬必得X叮当快药将医药物资和健康讲堂送进大山

11月26日,芬必得品牌和叮当快药还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了一场意义特别的感恩节筑梦义演,跨越大山的距离,通过直播同屏的形式联通了大山内外的人们,让大家相聚到一起。“今天的活动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启,我们会持续关注大山孩子们,会继续倾力支持所有有梦想的人,我们相信:梦想不应被大山阻隔,梦想不为疼痛止步!”葛兰素史克大中华区首席市场营销负责人陈静女士活动现场表示。

芬必得X叮当快药筑梦摘星活动启动仪式
芬必得X叮当快药筑梦摘星活动启动仪式

GSK消费保健品兼具科研实力与消费者洞察,在营养补充剂、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皮肤健康等领域均拥有众多享誉全球并深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信赖的品牌。在中国市场,这些品牌包括芬必得、舒适达、钙尔奇、善存、扶他林、辅舒良、百多邦等。GSK消费保健品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GS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