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ache Pulsar亚洲峰会即将举办

StreamNative
2020-11-26 14:17 4681
Apache Pulsar支持的云原生事件流处理公司StreamNative今天有关首届2020 Pulsar亚洲峰会的更多细节。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由StreamNative主办,于11月27日至28日举行,将举办超过55场现场演讲。

旧金山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Apache Pulsar支持的云原生事件流处理公司StreamNative今天有关首届2020 Pulsar亚洲峰会的更多细节。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由StreamNative主办,于11月27日至28日举行,将举办超过55场现场演讲,届时来自SplunkYahoo! JAPANTIBCO、中国移动、腾讯、达达集团、金山云、Tuya SmartPingCAP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开源开发人员、软件工程师和软件架构师将齐聚一堂。

 


特色演讲包括: 

  1. 腾讯云上运行Apache Pulsar:新挑战、讨论、实践(普通话) - 在此次演讲中,腾讯云高级工程师Lin Lin将讲述Pulsar如何帮助解决腾讯云上的消息队列挑战。
  2. Apache PulsarYahoo! JAPAN中的应用 - 采用、操作洞察力和未来(英文)- 在此次演讲中,消息传递平台团队的经理Nozomi Kurihara将分享Apache Pulsar在生产中的实际使用案例,以及有关如何针对大规模数据流操作Apache Pulsar的见解。
  3. Apache Pulsar帮助达达集团在中国建立实时零售服务 (普通话) - 在此次演讲中,达达集团云平台基础设施团队的架构师Qinghua Zhang和Mingming Wan将分享他们实施Apache Pulsar的过程以及后续计划。
  4. 支持平安证券使用Apache Pulsar(普通话) - 在此次演讲中,平安证券的IT架构师Xiang Chen将分享平安证券如何使用Pulsar构建具有高可用性、低延迟、可快速扩展并能够确保消息顺序的新消息传递系统。
  5. 消息传递、流处理和存储的融合(普通话及英文) - 在此次演讲中,StreamNati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che Pulsar PMC成员郭斯杰将探讨其产品在Pulsar社区中的应用,并解释在消息传递、流处理、数据管理和基础设施领域当前的动向。 
消息来源:StreamN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