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会国际医院儿科爱护有“嘉”,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疫情之下,沪上儿童就医的“零号选择”
嘉会医疗
2021-06-01 22:47 4034
5月29日,嘉会国际医院儿科在院内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爱护有‘嘉’,畅享成长”的主题活动。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29日,嘉会国际医院儿科在院内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爱护有‘嘉’,畅享成长”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嘉会儿科明星医生朱志颖主讲,为现场4-12岁儿童及其家长带来了精彩的健康讲座,并为大家答疑解惑。活动还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和儿童健康面诊,科普了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成长中所面临的健康问题,并介绍儿科的相应解决方案。


嘉会儿科副主任医师朱志颖从事儿科临床及教学工作20余年,在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及儿童营养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一名儿科内分泌疾病专家,朱医生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道:“儿童内分泌异常已成为儿童疾病的第二大疾病,2020年全国约有53万名患儿。在嘉会,我们为所有孩子提供的一切服务,都是为了更好地解决患者及家长的后顾之忧,保障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具备三甲医院的综合实力,嘉会国际医院儿科门诊覆盖从儿童出生起每一个阶段的健康问题,致力于成为儿童患病的“零号选择”:18个门诊全方位体现儿科专科能力,通过个体化诊疗、一站式解决未成年人健康问题;24小时可就诊也为儿童健康提供了全天候的服务保障。特别是在疫情特殊时期,看病就医是否会引起交叉感染一直是家长们的心中顾虑。作为沪上私立医疗发热哨点,嘉会设有24小时儿科门诊,我们的发热哨点已累计服务超过350天。嘉会采取儿童保健与发热儿童就医区分的措施,针对不同种类病患分类治疗,避免引发院内感染;除此之外,医院精心打造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就诊环境,也让儿童和家属看诊无忧。全院使用先进的全新风系统,其中安装有医疗级别的过滤器,可以将尘埃粒子和气溶胶等直接过滤在外,在疫情防控期间仿佛给整个医院戴上了以一个“巨大的N95口罩”,最大限度确保所有来院儿童健康,全方位体现“零号选择”优势。


嘉会国际医院儿科之所以能成为“零号选择”,离不开20多名经验丰富、来自三甲儿科专科医院的专家。儿科主任滕国良医生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长达30余年,擅长的诊治方向包括但不仅限于小儿急救和呼吸内科,滕主任还曾任临床儿科杂志编委和中国小儿急救医学杂志编委、上海市教委《学生健康手册》编委、上海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曾被孩子们和家属亲切称为“最放心的医生之一”。滕国良主任表示:“要做到私立医疗儿科的零号选择,我们有几个努力的方向和目标。首先抓好「医疗」的本质。用专业积累口碑,用服务和环境创造体验。第二做好「学科」建设,嘉会国际医院儿科力求成为私立综合医院里的儿专科,通过18个科室的专业指导与辅助,且在三大卓越中心的支持下,同心合力为前来就诊的孩子及其家长提供全方位的个体化医疗服务。第三做好内部团队建设,通过医生团队的凝聚力和相同的价值观,调动和保持医生团队状态,积极为孩子以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就医和健康服务。”


作为嘉会国际医院的特色科室之一,嘉会国际医院儿科不仅提供优质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常见病、多方病和慢性病的医疗护理和预防指导,常规体检和发育评估,儿童内分泌失调的诊治、儿童过敏防治、接种服务一站式跟踪、综合疫苗解决方案等,同时在嘉会三大卓越中心(肿瘤中心,骨科与运动康复中心,女性健康中心)的支持下,通过跨科室合作,做到疾病全覆盖,为儿科保驾护航。

-<完>-

消息来源:嘉会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