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M公司 宣布两项目获批

加州、佛罗里达州两项目同日获批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2020-11-25 02:34 4949
American Wave Machines公司(AWM)宣布,两个 PerfectSwell® 项目同一天获得批准。Riverside县监事会一致批准了 Thermal Beach Club(热海滩俱乐部) 豪华开发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索拉纳海滩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American Wave Machines公司(AWM)宣布,两个PerfectSwell® 项目同一天获得批准。Riverside县监事会一致批准了Thermal Beach Club(热海滩俱乐部) 豪华开发项目。  当天,新士麦那海滩委员会将PerfectSwell®波浪池规划增补到Ocean Gate商业中心(一个占地180英亩的多用途商业开发项目)现总体设计协议(MDA)中,并批准了该次修订。

Thermal Beach Club项目邻近西海岸,位于棕榈泉区占地240公顷的科尔农场(Kohl Ranch)。俱乐部内,木板路环绕泻湖,PerfectSwell®技术提供“按需”冲浪,既可娱乐又可比赛,在沙漠尊享精彩滨海生活,

Whitestar Development公司的Brian Grantha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WM公司合作,打造完美的滨海环境,既有沙漠的煦日,又有安全的海滩体验。” “我们为Thermal Beach Club项目深感自豪,它将带动就业、增加税收,并为当地带来一套卓越的基础设施。”  

东海岸的Ocean Gate位于繁忙的95号州际公路走廊上的佛罗里达州新士麦那海滩,这里是美国排名第五的冲浪胜地。 Ocean Gate项目内设有酒店、餐厅和体育娱乐设施,毗邻全球最佳水上运动胜地和东海岸排名第一的冲浪目的地,是前往奥兰多海滨休闲的门户。 

项目开发经理兼AWM高级副总裁Mike Lopez表示,“同一天获得两个项目的批准清楚地表明,PerfectSwell 在人工造浪冲浪领域拥有主导地位。” “随着巴西和日本的项目即将于2021年启用,再加上紧随其后的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项目,PerfectSwell®将进驻全球冲浪运动和冲浪文化的主要驱动中心。再之后,我们将开发澳大利亚项目。”

关于American Wave Machines公司 

American Wave Machines公司是领先的冲浪技术公司,拥有丰富的美国和国际专利,提供真正的冲浪体验。SurfStream®设施可容纳数百人,PerfectSwell®冲浪池面积逾1英亩,可容纳数千人。2007年以来,AWM公司在全球各地的设施已提供3百万多场次活动。

 

 

消息来源: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