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can Wave Machines宣布在圣保罗建造PerfectSwell Boa Vista

作为富有远见的Boa Vista Village项目的一部分,计划建造高端住宅和酒店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2020-07-28 19:00 6806

加州索拉纳海滩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AWM)宣布与授权合作伙伴JHSF联手在巴西建造PerfectSwell® Boa Vista。作为圣保罗附近占地370英亩的Boa Vista Village项目的一部分,该冲浪池的面积将是得克萨斯州韦科PerfectSwell®设施的近两倍。除了住宅用地、高尔夫公寓和其他未来开发项目外,一期项目还包括由著名建筑师Sig Bargamin和Pablo Slemenson设计的The Surf Lodge Hotel和The Surf Lodge Residences。Boa Vista Village向居民提供由里斯-琼斯(被Golf Digest评为五大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签约打造的18洞高尔夫球场以及用于举办国际大赛的网球场馆。该项目特别注重可持续发展和技术,可自己开展有机农业和食品生产。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JHSF首席执行官Thiago Alonso表示:“JHSF在房地产投资组合上不断创新,Boa Vista Village将成为我们的核心项目之一。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AWM携手合作,并且与他们的诚信和创新文化完全一致。我们期待一起改变冲浪运动。”

AWM负责全球战略的高级副总裁Mike Lopez表示:“很荣幸能与JHSF的优秀员工合作。PerfectSwell®项目融合了高尔夫和网球,与Boa Vista Village的宏伟愿景完美契合。随着AWM不断扩大的网络覆盖至圣保罗这一重要市场,我们在全球各地建造高性能冲浪池的愿景正在实现。”

消息来源: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