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M携手ProSlide将冲浪运动的开发推向全球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2022-04-06 09:29 7904

加利福尼亚州索拉纳海滩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冲浪池开发造浪技术先驱和全球领导者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AWM)与水上骑行设计、技术和制造行业领先企业ProSlide Technology Inc.共同欣然宣布,ProSlide现在是水上乐园和度假胜地市场的授权经销商。ProSlide将从亚洲和中东即将推出的项目开始向全球市场提供AWM专有的PerfectSwell®

Rob Kelly在American Dream的PerfectSwell®大管中。图片:Seth Stafford
Rob Kelly在American Dream的PerfectSwell®大管中。图片:Seth Stafford

AWM业务开发经理Jenna Timinsky表示:“凭借在水上乐园和度假胜地领域的各项创新,ProSlide在不断地推进着极限。这些创新与AWM完美契合,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如此卓越的合作伙伴共同解决他们的市场需求。”

American Wave Machines的PerfectSwell®技术可以在距离海洋数英里的地方重现世界各地最好的海浪。他们的专利技术已在得克萨斯州韦科、日本静冈等地和新泽西州的American Dream创造了近50万场次的冲浪活动。PerfectSwell®是唯一能够创造真正海洋动态并提供无限波浪变化的技术,这对精英冲浪者和初学者都具有吸引力。

ProSlide波浪与冲浪业务开发经理Nicholas Yu表示:“AWM在生产世界级造浪方面的良好往绩与我们先进的水上骑行技术产品相结合,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交钥匙开发包,我们的客户将非常喜爱。”

消息来源: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