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携手粉丝网 精彩上演“宝贝”风采

PPLive
2010-04-13 16:55 4794

上海2010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粉丝网主办,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百事足球,激情宝贝 -- 走进南非选拔赛”系列选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盛大启动。PPTV 网络电视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视频媒体,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同时,在 PPTV 网络电视平台上,活动专区已激情上线 (http://2010.pptv.com/ibaby/ )。

系列选拔活动分为“激情宝贝 -- 足球宝贝选拔赛”和“酷爽足球 -- 五人制足球选拔赛”两条主线。活动决赛将在2010年的5月10日选出,4名优胜者将在2010年夏天亲历南非,作为百事足球前线记者,直击德班、开普敦、伊丽莎白港、约翰内斯堡四地赛事,与亿万球迷分享精彩赛事、球星风采和当地风土民情,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与球迷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与足球激情!

目前,足球宝贝人气评选活动已进入32强的阶段。32强宝贝的风采将全程通过 PPTV 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专区视频展现,各路具有超级人气的“宝贝”们和相应的宝贝粉丝们称此番将极大的促进活动的有效开展。PPTV 相关负责人表示:从32强到最终脱颖而出的幸运儿们,她们还将经历4场激动人心的淘汰赛和总决赛,届时 PPTV 将全程直播,精彩呈现。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