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大酒店世界杯暨海上威尼斯酒店“Venice水上电音节”盛大开幕

2018-06-17 18:36 9375
2018年6月16日,恒大酒店集团旗下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Venice 水上电音节”暨世界杯开幕式在碧海银沙无边泳池盛大开幕。

启东2018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6日,恒大酒店集团旗下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Venice 水上电音节暨世界杯开幕式在碧海银沙无边泳池盛大开幕。炫丽的舞台、潮流的 DJ、好听丰富的 EDM 音乐、热情洋溢的歌舞演出等,一同点亮威尼斯之夜,提前掀起一股消暑巨浪。

本次活动酒店斥资打造全新蓝色舞台、超大屏 LED 背景以及各种主题炫彩灯光造型,吸引广大游客纷纷驻足拍照,在绚烂的灯光下,蓝色的大海旁,游客如置身灯光海洋,如梦如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足球宝贝、佳丽比基尼秀、魔幻泡泡秀、绚丽烟花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成为本次活动的几大亮点,让宾客们大呼过瘾。数位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不仅给观众带来了充满热情的世界杯啦啦舞,还有妖娆惊艳的潮舞。现场歌手激情演绎多首热门歌曲,扣人心弦,余音绕梁,引得观众多次大合唱。还有长达十来分钟的魔幻泡泡秀,五颜六色的泡泡漫天飞舞,引起了现场很多小朋友和女性观众的欢呼。

佳丽泳装秀
佳丽泳装秀

此次活动较大的看点当数燃爆全场的 DJ 表演,中场 DJ 电音秀中,DJ  MEnto 和 DJ Candy 的登场更是引得观众尖叫连连,两人轮番打碟,轰炸耳膜,现场的朋友们high得根本停不下来!在激情震撼的音乐中,大家一起跟随音乐的律动,尽情释放自我。

美女DJ表演
美女DJ表演

 

除了震撼燃爆的电音节,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还为游客准备了啤酒、饮品、小吃、各种水上玩具、荧光棒等夜场道具,品种多样不仅如此,为了参加者的安全以及活动的顺利进展,现场还有多位安保人员维持秩序,贴心守护。

Venice 水上电音节活动6月16日起一直延续到9月15日,主打以白天亲子互动+夜晚电音派对为主的全新水上娱乐活动,除了夜间high场派对,酒店也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好玩的白天娱乐项目。儿童水上拓展乐园免费开放,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换上泳衣,在这里尽情游泳、戏水、嬉戏,一起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生态泡泡池打造梦幻王国,游客可以拍照,自由玩耍;同时泡泡机设置整点时段喷射环节,增加泡沫池的趣味互动性。

无边泳池配上无边大海,无忧无虑地尽情享受水波带来的温柔,置身蔚蓝之中,浑然忘我之境。随着本次威尼斯水上电音节活动的盛大开幕,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品牌影响在江浙沪不断增长,为酒店的未来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而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亲子的高品质度假生活。

消息来源: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