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开启选秀活动网络直播潮

PPLive
2010-08-23 12:19 4398

上海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8月21日,热带风暴水上乐园的风暴滩上,第五届沙滩宝贝的总决赛火热上演。PPTV 网络电视独家直播了这场夏日盛世( http://beachhoney.pptv.com/ )。当日,仅 PPTV 直播页面流量就突破了500万,而网络收视率随着网友的热情还在不在攀升。众多网友感叹:“透过 PPTV 的镜头,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与大家一同感受沙滩、美女带来的清凉一夏!”

本届2010沙滩宝贝总决赛首次尝试网络直播的方式,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网络直播的形式助其吸引眼球,聚集网络人气。PPTV 网络电视直播2010沙滩宝贝总决赛当日,就创造了超高的成绩,主办方也大感意外。看来在网络电视的直播平台上,吸引眼球的热门内容备受网友青睐。

台前光彩夺目的选手在每一轮比赛完后,台下的准备与付出等片段都将在“PPTV 沙滩宝贝”的专区中精彩呈现,选手们通过最直接最朴实的语言,说出自己所感所想,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观众喜爱的后台采访时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进行插播,网友们可通过选手在台上的比赛形象和台下的花絮,在线支持心中的冠军!

32位阳光、自信的女孩在21日当天经过近十小时的比赛,通过 DIY T 恤舞蹈、cawaii fashion、bikini、小礼服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南京的陆静宇获得冠军,同时也在现场领取50万元的冠军现金大奖。如今,历时五年的“沙滩宝贝”俨然已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选秀比赛,本届 PPTV 网络直播助阵,保证沙滩宝贝的网络影响力的同时,势必开启夏日选秀活动的网络直播热潮。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