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TV 网络春晚激情启动 PPTV 网络电视全程直播

PPLive
2010-11-18 16:23 4421

上海2010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17日,“2011北京电视台春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PPTV 网络电视全程直播了本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北京电视台称,继2009年首届网络春晚取得极好的收视效果后,BTV 将再度深挖网络春晚营销价值,抢占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制高点。与此同时,PPTV 网络电视作为北京电视台“北京电视台2011春晚系列活动”媒体合作平台,并发挥网络媒体的力量,选送优秀节目到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著名脱口秀节目《劝你不要来美国》一炮而红的北美崔哥,将成为 PPTV 网络电视首要的邀请对象之一。

去年,首届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概念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网民的积极关注,除了各路当红明星外,中关村男孩、暴走妈妈、西单女孩等草根族成为春晚的主角,草根与明星的兼容性大大延展了电视传媒的活力。今年,“北京电视台2011年春晚系列活动”将再度出击,总口号为“春晚e起来”,取其谐音即“春晚一起来”号召更多的草根达人积极参与。此外,除了邀请代言人,本次春晚的系列文化活动也再次结合传统媒体和 PPTV 网络电视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与观众进行深入互动,从而把观众从被动的欣赏者转变为主动的参与者。

从2010年11月下旬开始,将陆续进行两场全民参与的大型互动活动,分别是《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和《春晚e起来·我的榜样家庭》。《我是大明星》主要针对时下年轻受众群体,让他们通过一系列的才艺选拔赛,完成他们凸显自我个性、展示真我风采的愿望;《我的榜样家庭》以倡导亲情、孝道等传统美德为主旨,广泛征集故事,挖掘家庭中的榜样典型。活动举办地点将设在北京各大高校,并广泛覆盖各大社区以及北京著名商业区域,他们的表演和故事将通过北京电视台以及 BTV 在线、BTV 手机电视、PPTV 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全力推送,通过观众的点击排名选出其中的佼佼者,最终登上 BTV 网络春晚这个大舞台,一场国内较大规模的网络春晚即将上演。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