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荣获2020全球电子成就奖 -- 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奖

2020-11-24 11:32 5489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是增强型硅基氮化镓功率场效应晶体管和集成电路的全球行业领先供应商,其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办人Alex Lidow博士于2020全球电子成就奖评选中,荣获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奖。

香港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是增强型硅基氮化镓(eGaN®)功率场效应晶体管和集成电路的全球行业领先供应商,其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办人Alex Lidow博士于2020全球电子成就奖(WEAA)评选中,荣获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奖。

全球电子成就奖旨在评选并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管理者,以及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由ASPENCORE全球资深产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各地区(亚洲、美国、欧洲)网站用户群进行综合评定共同评选出得奖者。

评审委员会认为自1977年以来,Lidow博士一直致力于提高功率转换的效率,他深信这将减少对环境的危害并提高全球生活水平。他为现有和全新应用开发的氮化镓(eGaN)方案,引领了技术突破的发展,为节省全球能源和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做出了贡献。此外,Lidow博士和他的团队编写了业界第一本有关氮化镓功率晶体管的教科书 - 《氮化镓晶体管--高效功率转换器件》,被认为是“让科研人员了解GaN器件的特性、GaN电路设计和GaN系统应用的百科全书”,并获得清华大学李永东教授和香港科技大学陈敬教授的书评赞许。

Alex Lidow博士在获奖时说:“我谨代表EPC团队感谢张毓波和ASPENCORE团队颁发2020全球电子成就奖-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奖。有赖EPC整个团队的努力,我们与ASPENCORE刊物的读者分享氮化镓技术的发展并做出贡献。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殊荣,这是热爱我们的工作的成果。”

ASPENCORE主办的双峰会包括全球高科技领袖论坛 - 全球CEO峰会,以及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全球电子成就奖颁奖典礼在11月5日 于深圳举行。ASPENCORE亚太区总经理张毓波表示,“COVID-19的爆发给全球电子行业带来了显著影响。今年的双峰会全方位充分地探讨了全球电子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以及中国电子产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全球CEO峰会以“重思、重构、重升”为主题,共同探讨在新常态下,电子产业从业者如何守望相助、携手打造新的全球技术协作框架;如何准确定义用户需求、重构最流畅的供应链和最适合的技术方案,以及如何重升电子行业走势,实现全行业的正向增长。

消息来源:宜普电源转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