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携手爱马仕“上下”诠释“东方美学”

“花香食饮”品牌私享预览沙龙首秀太古里
2020-11-23 13:15 8545
2020年11月21日,在成都太古里“上下茶事”,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携手爱马仕旗下中国品牌“上下”,定制举办了首场以“花香食饮”为主题的品牌私享预览沙龙。

成都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21日,在成都太古里上下茶事,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携手爱马仕旗下中国品牌上下,定制举办了首场以“花香食饮”为主题的品牌私享预览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到茶文化著名艺术家孔淑贞老师现场分享演绎,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和时尚生活KOL的到场参与,共同诠释“东方美学”下的高端定制化生活,探索中式古典的无限可能。

成都太古里“上下茶事”
成都太古里“上下茶事”

品牌预览 首秀太古里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作为凯悦集团旗下在中国西部地区最新一家奢华酒店,致力于呈现“中国古典生活方式的现代表达”,这与上下打造当代东方雅致生活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云轩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云轩

作为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品牌预览首秀,此次沙龙地点选在了位于太古里的上下全球首家茶事空间上下茶事,这一空间由艺术家暨设计师蒋友柏设计,以充满科技感的视觉表达,将传统元素转换为现代节奏的舞曲,在光影变幻之中演绎别样茶意。这也是上下茶事迎来的首场定制品牌活动。

花香食饮 探寻古典美学

本次沙龙以“花香食饮”为主题,以茶会雅集的古典生活方式为载体。透过一场茶会,寻味茶的变幻、空灵和诗意,在山泉煮茗的沉浸式体验中,感受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琴棋书画花香食饮”八大生活方式如玉般珍贵的体验。

谈及品牌合作的初心,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总经理张京先生现场说“‘中国古典生活方式的现代表达’是我们的品牌追求。无论是琴棋书画的底蕴,还是花香食饮的传承,都蕴含着杰出智慧与情操,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将于今冬启幕,开业后酒店也将细腻、柔和地为旅居客人,奉上这八大生活方式如玉般珍贵的体验。”

山泉煮茗 演绎东方雅致

此次活动特邀请茶事文化艺术家孔淑贞老师现场分享演绎,通过对茶文化器具审美及传统工艺的认知,深入探索中国茶道的精神、茶品茗的境界。

孔淑芬老师
孔淑芬老师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携手爱马仕「上下」诠释“东方美学”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携手爱马仕“上下”诠释“东方美学”

 

茶事课堂
茶事课堂

对于这次初到成都的跨界首秀,上下成都远洋太古里品牌旗舰店店长分享上下茶事上下全球首家茶事空间,它也是中国文化与巴蜀文化融合的产物,通过这样的当代东方美学的实践课堂,期待让更多人能够近距离体验中国美学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