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dpoint与McCreadie联手合作

endpoint Clinical
2020-11-19 22:25 4592

旧金山和密歇根州安那堡市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endpoint Clinical是全球领先的交互式响应技术(IRT®)公司,McCreadie Group是研究药物服务(IDS)领域手动流程自动化的市场领导者,双方携手合作,通过认真平衡McCreadie的基于研究中心的Vestigo®应用程序和endpoint的PULSE® IRT的关联,增加研究申办者对研究产品问责的透明度,减轻与临床研究IMP管理相关的研究中心负担,并提高相关数据的完整性。

这项合作将利用Vestigo以研究中心为中心软件的独特研究性产品问责功能以及实施IRT的PULSE软件的药品供应管理功能。 

endpoint首席商务官Ryan Keane说:“在听到申办者提出的有关研究产品配置的问题,并了解Vestigo®提供的宝贵数据后,我们知道存在一次独特的合作机会。通过在避免多应用程序中进行日志记录交易方面减少培训和节省时间,研究中心获得的便利是显而易见的双赢局面。”

Vestigo和PULSE强强联手,在整合后,将为申办者带来巨大助益,并提供卓越的研究中心体验。提高了格式上一致的数据完整性,降低了由于数据验证检查而导致的方案偏差风险,访问研究中心库存级别以及IP处置的可见性(包括归还和销毁信息),这都会使申办者受益。所有这些益处都有助于实现试验结束数据的更快得出。研究中心药房团队将无需访问多个系统来记录药物接收、分配和最终处置,从而提高效率。研究中心药剂师输入的所有数据将通过整合自动填充。 

McCreadie Group业务开发主管Richard Malone说:“在加入McCreadie之前,我曾经管理繁忙的研究中心药房数年之久,我可以证明Vestigo和PULSE的整合将提高IDS的运行效率。无需重复工作和简化日常职能(比如收货和记录IMP分发、返还、销毁和其他状态变更),IDS工作人员可以将重点转移到其他职责上。同样重要的是,它提高了数据的完整性和及时性,应该使相关各方受益,其中包括申办者(及其合作伙伴)、监察员、研究中心人员和患者。”

众所周知,传统的系统交互模型过于依赖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几乎仅作为物理整合点,不能与时俱进。这种直接将研究中心拥有的软件与申办者和CRT配置的解决方案(如IRT)直接关联的新方法,代表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天地,有助于全面推广最佳实践。 

消息来源:endpoint Cli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