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CE发布2020年贿赂风险指数

TRACE
2020-11-19 21:00 4278
TRACE,全球知名的致力于商业反贿赂、优良治理和合规的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TRACE贿赂风险指数,对194个司法管辖区域的商业贿赂风险作出评估。

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TRACE,全球知名的致力于商业反贿赂、优良治理和合规的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TRACE贿赂风险指数(TRACE Bribery Risk Matrix),对194个司法管辖区域的商业贿赂风险作出评估。根据今年的数据,韩国、南苏丹、委内瑞拉和厄立特里亚的商业贿赂风险最高,丹麦、挪威、芬兰、瑞典和新西兰的风险最低。

其它值得注意的现象:

  • 美国的排名下降8位,从2019年的第15名降至第23名,跌出前20名。
  • 平均来看,南美地区国家的排名相比2019年有明显上升,但是放大到拉丁美洲国家,排名没有变化。
  • 中国通过继续提高政府服务效率,潜在降低了向政府官员行贿的需求。
  • 索马里在2017年至2019年间均排名倒数第一,但是今年在194个司法管辖区域中排名第187位。

TRACE指数最早发布于2014年,旨在为商界提供有关全球范围内贿赂风险的更加可靠的信息,降低在具体的司法管辖区域内开展业务时遇到贿赂需求的可能性。今年的版本对数据点的选择进行了升级,以确保从时间最近的可用信息中得出TRACE指数。

“TRACE指数面向商业,对多种相关数据源进行综合分析,其中不仅包括对腐败的总体看法,还包括各国家/地区采取多种手段致力于防止腐败发生的数据,例如监管转型、增加政府透明度、公共现代化和公民社会赋能,”联合利华公司反腐败全球总顾问Gonzalo Guzman说道, “TRACE制定并免费提供这一工具,我们对其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希望继续以此作为外部国家/地区风险信息源来进行我们的全球风险评估。”

“必须量身定制高效的合规程序,以便在最初阶段解决公司遇到的具体风险,”TRACE总裁Alexandra Wrage说道, “TRACE指数帮助合规团队掌握充分信息,在如何基于地理变化来减少商业贿赂风险方面做出决策,这是所有风险评估中的一个重要部分。”

TRACE指数帮助公司审查有助于商业贿赂兴起的条件:(1)政府性质以及与私人企业的互动程度;(2)社会对贿赂的态度以及政府执行反贿赂法律的能力;(3)政府管理的透明度;以及(4)公民社会监视和曝光政府腐败的能力。

TRACE指数在以下网站公开发布:TRACEinternational.org/trace-matrix。访问以下网站,使用指数数据浏览器:matrixbrowser.TRACEinternational.org

观看关于TRACE指数的90秒视频

消息来源:TR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