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CE International 发布 2023 年贿赂风险指数

TRACE International
2023-11-16 00:57 2463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反贿赂、合规和优良治理的非盈利国际商业联合会 TRACE 发布了 2023 年贿赂风险指数,对 194 个经济体的行政辖区贿赂风险进行了评估。

值得注意的调查结果如下:

  • 根据今年的数据,北朝鲜、土库曼斯坦、叙利亚、赤道几内亚和也门的商业贿赂风险最高,而挪威、新西兰、瑞士、瑞典和丹麦的商业贿赂风险最低。
  • 今年评分和排名相对稳定,平均评分变化 1.2 分,平均排名变化 3.9 名。部分原因是持续使用了计算去年评分的来源的数据。
  • 与去年相比,少数国家出现异常值,评分变化超过 4 分。得分出现明显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八年前世界银行曾对这些国家进行过调查,如今世界银行企业调查更新了这些国家的数据。
  • 在非异常值国家中,排名提升最大的是科威特、塞拉利昂、摩尔多瓦、塞舌尔和保加利亚,排名下降最多的是阿塞拜疆、萨尔瓦多、基里巴斯、斯威士兰和突尼斯。

TRACE 指数最初于 2014 年发布,旨在满足商界对全球范围内贿赂风险更可靠信息的需求,解决在特定司法管辖区域内开展业务时遭遇贿赂要求的可能性。

TRACE 总裁 Alexandra Wrage 表示:"在减少腐败方面,商界发挥了核心作用。在直接与公务员和政府领导人进行接触的过程中,坚守高水平的道德标准,跨国公司可以帮助各国改善腐败方面的问题。然而,公司需要了解腐败的根源及其多方面的特征,以便更好地锁定风险。"

TRACE 指数可在 TRACEinternational.org/trace-matrix 上公开获取。可在 matrixbrowser.TRACEinternational.org 访问指数数据浏览器。

关于 TRACE
TRACE 是一个非盈利国际商业联合会,致力于反贿赂、合规和优良治理。TRACE 成立于 2001 年,旨在让公司更轻松、更经济地应对并降低商业贿赂风险,该组织因制定反贿赂标准而为人称道,已有全球数百家公司采纳其标准。在成员需求的推动下,TRACE 不断开发支持合规计划的工具和资源。TRACE 总部位于美国,注册地在加拿大,业务遍及四大洲。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TRACEinternational.org

 

消息来源:TRAC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