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瑞瓦特蝉联“中国好光伏”逆变器双项大奖

2020-11-19 11:34 4049

深圳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古瑞瓦特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赢得用户及行业认可,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好光伏·2020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古瑞瓦特凭借强大综合实力及品牌影响力,不负众望,连续第5年获评该奖项,蝉联分布式逆变器第二,这是行业、市场、消费者的三重肯定。

古瑞瓦特获分布式光伏第二名
古瑞瓦特获分布式光伏第二名

本次论坛以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也恰好与古瑞瓦特所主张的“智慧能源生态”理念相融合。在用能新体系专题对话中,张利霞围绕"能源互联互通建设正在开启,构建地区能源一体化、多种形式能源一体化的条件日趋成熟"展开讨论,她表示:“全球能源架构的变化,给了新能源巨大的机遇。作为新能源企业,古瑞瓦特不止在光伏市场积极探索,我们还在光储以及智慧能源的领域积极布局,在欧洲及澳洲市场等光伏成熟市场,已经拥有很多实践性的案例。在‘双循环’的背景下,对古瑞瓦特来说,我们体会最深的就是自主研发的重要性,只有用创新技术作支撑,才能促进经济良性循环”。

近年来古瑞瓦特在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成绩也有目共睹。不久前,SNEC展上古瑞瓦特展示的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智慧能源未来蓝图,再一次引领行业发展。而在园区智慧能源管理、智能运维等领域,古瑞瓦特也持续深耕,不断用核心科技为产业高端智能化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古瑞瓦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