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之下的战机与战绩 -- 美年大健康交出双11高价值成绩单

2020-11-18 10:14 5662
今年双11作为健康体检领域的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深度挖掘“后浪”们的养生需求,并结合“慢节奏、悠闲式、惬意点”等消费热词,拒绝单一的价格狂欢, 推出“下午查”、“相约 2021后会有期”等新玩法。

上海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双11作为年度刷屏的营销事件,2020年在电商产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之下,得以发酵升级。以“后浪”为主体的“健康消费”成为新的潮流趋势。

今年双11作为健康体检领域的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深度挖掘“后浪”们的养生需求,并结合“慢节奏、悠闲式、惬意点”等消费热词,拒绝单一的价格狂欢,推出“下午查”、“相约2021后会有期”等新玩法,紧扣三大核心关键词:创新为先、服务为王和体验为核。

11大促下,大健康产业的变与不变

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大数据和互联网为基础的电商经济发展日益成熟,让双11成为不折不扣的消费新高地。此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接触购物”的需求更是催生电商产业快速发展,今年双11开启了高倍速的发酵,以体检套餐到医用敷料、HPV疫苗等成为天猫医药双11战报数据中95后钟意的健康单品,后浪们正不断诠释着新生代养生模式下的囤健康。


较之以往双11商家在节点上的纯粹促销性质的“低价”、“折扣”,以品牌价值为导向的高品质产品在今年的双11大促中备受关注和好评,也折射出了在消费升级之下,高品牌口碑值、高服务附加值与高产品体验值成为了新的“三高”潮流,才是值得高品质商家角逐的真正赛道。

创新为先、服务为王、体验为核,美年交出高价值成绩单

相较于去年同期,今年双十一期间天猫医药95后活跃用户同比增加了102%。受健康消费年轻化的影响,大健康产业的变革也在悄然发生,较之于传统的“老一辈”们的“保守、勤劳、奋进”,后浪们更加在乎“个人标签”,所以贯穿于个人标签上的“产品、服务、体验”成为了新的主题。


在此次的双11当中,作为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头羊,美年大健康从用户需求出发,以院士、教授、主任医师、健康顾问、医疗人员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在体检套餐制定及临床体检战略的执行上不断革新,创新性的推出了“下午查”产品,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以性别、年龄、工作、家族史等进行“区别化、定制化体检”,关注常见高发慢性病和肿瘤的早期筛查,或针对某一个部位或者疾病的专项检查,例如女性两癌筛查、肺部CT等。

相比于“上午体检”,“下午查”或者称之为“随到随检”使消费者不必在时间上过于受限,在自己比较方便的任何时段均可轻松进行体检,体验感更佳,本次双11活动中也受到了更多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及欢迎。相较于传统体检,下午查不只是简单的“时间”的改变,背后是对于整体“体检套餐”、“执行手段”、“检测技术”、“筛查设备”以及“大数据研判”为基础的多层次升级,对于医护线的筛查以及用户线的体检全流程都是一次跨越式的革新。

与此同时,美年在11期间推出的“相约2021体检套餐”,可在明年1月至5月体检。以错峰体检的方式,帮助用户更好的做好健康管理规划,打造“慢节奏、悠闲式、惬意点”的健康体检体验

医疗导向、品质驱动是美年差异化双11背后的勇气所在

从2004年成立至今,美年大健康始终坚持“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使命初心不变。以专业的医质服务团队实现以“医”为核心的医质品质的持续升级。依托积累的海量健康数据支持,遵循临床医学界公认的疾病诊断“金标准”,创新性的推出了系列性的优势产品,如:美年好医生2020升级版为核心的全新体验产品,让体检不再局限于体检,更是实现了:定制体检、电子档案存储、陪同导医、一对一专家解读、私人医生随访、绿色就医通道联动、疾病保险保障等多项联动管理,推动从体检到健康管理的跨越式升级。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疫情之下也让双11这份成绩单显得更为傲人。与此同时,大环境的变化也更是给各行各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大的挑战。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美年大健康将坚持医疗导向、品质驱动的目标不变,在创新技术、人才梯队的建设等方面精益求精,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要求,秉承行业领军者的肩上之责,扛起“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责任,更好的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国民健康需求,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美年大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