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pp发布了一款优质健康伴侣

Zepp Z手表 - 经典设计与现代技术的结合
专注于数字健康管理的专业品牌Zepp今日举办了一场在线直播活动,简要介绍了Zepp E手表,并发布了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 -- Zepp Z智能手表。

深圳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数字健康管理的专业品牌Zepp今日举办了一场在线直播活动,简要介绍了Zepp E手表,并发布了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 -- Zepp Z智能手表。受经典手表设计启发,Zepp Z将传统工艺与高品质材料完美结合,打造出一款优雅的高端智能手表。Zepp Z可帮助穿戴者掌握自己的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Zepp Z: A Brand New Icon with a Titanium Alloy Body
Zepp Z: A Brand New Icon with a Titanium Alloy Body

优质设计,打造现代经典

Zepp Z智能手表由一整块抛光钛合金制成,极其轻且非常坚固,NTC纳米技术涂层则使其更耐划伤。Zepp Z智能手表还拥有经典表冠设计的光滑纹理和奢华感,并配有镌刻表盘和按钮,满足从控制型智能手表转变为经典手表直观造型的无缝体验。

通过息屏显示功能[1],用户能够通过Zepp Z一目了然地查看时间,而方便的Health Key[2]使用户能够立即查看希望了解的健康状况指标。326 ppi显示器生动再现了100% NTSC广色域与非凡的细节水平。

全能的健康伴侣

Zepp Z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数据技术全天候(24/7)跟踪用户的健康指标[3]。BioTracker™2.0 PPG光学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的心率[4],还可发出心率异常升高警报。

用户的血氧饱和度(SpO2)水平[5]是一个有价值的健康指标,Zepp Z可以通过用户的手腕进行测量。

为了帮助用户轻松理解自身生物特征,Zepp Z通过其特有的PAI™健康评估系统[6]在测量心率、活动和其他健康指标后,将用户的健康数据转换为直观的单一值。

Zepp Z还可以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包括深、浅、快速眼动[7]等睡眠阶段,以及清醒时段和上午11点到下午6点之间的午睡,并对这些特征进行分析,得出睡眠质量评分。

Zepp Z还能够使用自主开发的算法监测用户的压力水平。

您的智能健身伴侣和助手

实时运动设置可在大多数运动中监测用户的心率,在健身的同时提供关于运动水平、阶段和心率区域的提醒通知[8]。当用户在旅途中需要倾听音乐时,Zepp Z可以帮助控制播放手机上最喜爱的曲目。

Zepp Z在日常使用中可以使用两周以上[9],在基本使用情况下续航则高达30天以上[10]

佩戴Zepp Z时,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指令与手机上的Alexa[11]交互,以控制智能家电、设置闹钟和计时器、查看天气等其他功能。内置的离线语音助手[12]还支持58个语音指令,因此用户可以与Zepp Z交互,并随时随地保持控制。

Zepp - 智能随心,健康随行

Zepp品牌于2010年在硅谷创立,并迅速成为希望提高成绩的运动员的首选品牌。2020年的今天,Zepp以健康为使命开启了新的篇章,坚信以人为中心的技术可以在自我完善中发挥价值,并实现人工智能驱动物联网的潜力。Zepp不断开发新技术、新设备、新应用,帮助用户进行个人健康管理。

Zepp应用本身就是一个个人健康管理平台,它还将姊妹品牌Amazfit通过云服务相连。Amazfit提供一系列品牌智能手表、腕带和可穿戴设备。

2020年11月17日起,拥有轻盈质感的金属机身、数字健康功能和易于定制的表盘的Zepp Z智能手表将在Zepp的官网(www.zepp.com)首发,起售价为349美元。

[1] “息屏显示”是指手表在屏幕点亮时显示系统信息,在屏幕关闭时显示时间的功能。要启用此功能,请手动设置AOD模式。

[2] 由OTA升级提供支持。只有当手表位于主屏幕界面时,才会显示Health Key图标。您可以自定义测量心率、血氧饱和度或压力水平的快捷按钮。

[3] 本产品不是医疗器械。试验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用于医学诊断或医学监测。

[4] 24小时心率监功能需要用户设置并打开“心脏健康监测”功能;app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最小值可设置为1分钟;此功能不能用于医疗目的或作为医疗诊断的依据。监测结果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向专业医疗机构咨询。

[5] 血氧饱和度水平可以反映各器官的氧含量。如果血氧饱和度太低,可能会导致头晕、头痛或心脏骤停。本产品不是医疗器械。测量数据仅供参考,不能用于任何医疗状况的专业诊断或监测。此外,如果传感器区域与纹身、色素沉着或深色调的皮肤接触,数据的准确性将受到影响。测量血氧饱和度时,请保持手臂不动。

[6] HUNT Fitness Study研究表明,PAI™值保持在100或100以上的人患高血压、心脏病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HUNT Fitness Study:由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教授Ulrik Wisloff主导的一项研究。这项研究持续超过35年,参与人数达23万。

[7] 快速眼动期,也被称为REM,是哺乳动物正常生物节律和维持生命的基础。快速眼动期约占整个夜间睡眠周期的20%-25%。其特点是快速眼动,低振幅混合频率脑电波活动,肌肉松弛。如需监测快速眼动周期,必须启用睡眠助手模式和心率跟踪。

[8] 不适用于水下运动。

[9] 测试条件:开启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一天测量两次血氧饱和度。每天屏幕打开显示150条信息,用户抬起手腕30次查看时间。其他操作每次不超过5分钟。用户每周锻炼三次,每次在启用GPS功能的情况下跑步30分钟。电池寿命受各种因素影响,实际续航时间可能与标称值略有差异。

[10] 指以下情况下的续航时间:蓝牙、心率监测等功能关闭。用户每天抬起手腕打开屏幕100次。电池寿命受各种因素影响,实际续航时间可能与标称值略有差异。

[11] Alexa由OTA升级提供支持。Alexa并非在所有国家/地区均可使用。要查看可用的国家/地区、支持语言,以及了解如何在您的Zepp Z上激活和使用Alexa,请访问support.zepp.com。

[12] 离线语音助手只支持英文语音指令。

消息来源:Ze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