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zfit与斯巴达建立合作

可穿戴市场的全球性品牌Amazfit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耐力运动与健康品牌斯巴达(Spartan®)合作,在美国和欧洲的障碍赛中测试其新款T-Rex Pro智能手表。

坚固的军规级智能手表成具有挑战性的军事级障碍赛的终极合作伙伴

Amazfit T-Rex Pro户外运动系列智能手表将参加美国以及EMEA地区斯巴达赛事的终极耐力测试

波士顿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可穿戴市场的全球性品牌Amazfit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耐力运动与健康品牌斯巴达(Spartan®)合作,在美国和欧洲的障碍赛中测试其新款T-Rex Pro智能手表。作为合作的一部分,Amazfit成为美国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 Race)的正式合作伙伴,以及斯巴达即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海滩举行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Spartan Sprint™)的一级赞助商,并将参加其世界各地的一系列活动。

美国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伙伴Amazfit T-Rex Pro
美国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伙伴Amazfit T-Rex Pro

斯巴达全球合作副总裁Ian Lawson表示:“有水、泥浆、火和带刺的铁丝网,斯巴达勇士赛赛场对运动员进行了终极考验 -- 他们需要一种智能手表,可以在测量成绩的同时抵御环境影响。具有军用级坚固性的Amazfit T-Rex Pro成为斯巴达社区完美的可穿戴设备选择。我们很高兴与一个能够承受挑战、同时和我们一样具有改变生活使命的品牌合作。”

为了帮助探索本能,Amazfit T-Rex Pro已经通过15项军规认证,可以承受大多数极端情况和挑战,成为斯巴达勇士赛参与者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选。其全面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包括一系列流行的户外冒险活动运动模式,更容易保持身材和健康,并打破您的舒适区。支持比赛者完成斯巴达挑战,这款智能手表功能还包括10 ATM防水,一个血氧饱和度测量系统,四个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一个气压高度计和100多种运动模式。

Amazfit副总裁Bin Fan表示:“Amazfit T-Rex系列旨在帮助人们表达他们的态度,展示个性,以更积极的方式生活,并打破极限。Amazfit T-Rex系列用户是积极的户外爱好者,他们努力工作,从不停止学习,就像世界各地的斯巴达竞赛运动员一样。我们的运动员通过友谊和比赛相互促进,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希望看到T-Rex Pro在赛道内外支持斯巴达社区的健康目标。”

这次合作将于3月27日始于拉斯维加斯斯巴达勇士赛,并将于4月24日在Amazfit赞助的棕榈滩斯巴达勇士竞速赛5K周末活动进入高潮。合作将持续至2021年斯巴达美国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比赛赛季。更多信息请访问AmazfitSpartan官网。

消息来源:Amazf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