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中国 DEMO CHINA 创新之星 凯星电子获1500万投资

创业邦杂志
2010-04-08 18:07 5588

北京2010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陕西凯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凯星电子)宣布获得达晨创投1500万风险投资,节能减排技术持续受风投热捧。

凯星电子是利用电力载波技术,实现水、电、气、热四大能源节能减排和信息化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凯星电子在去年9月由创业邦主办的“创新中国 DEMO CHINA 2009”活动上受众多投资机构追捧,并获得“创新之星”第一名。

电力网是全球较大,覆盖面最广泛的网络资源,如何利用电力网进行信息通讯、数据传输、集中管理等广泛应用,一直是国际性的技术难题,也是世界各国政府关注的焦点。

凯星电子在全球首创了多屏的直接低压电力载波,彻底解决了国内外二三十年,投资上百亿,低压电力载波的实施性和抗干扰性的能力,并将此项核心技术芯片化、模块化。而且凯星电子是全球唯一实现操作成功性百分之百,数据准确性百分之百,终端控制率百分之百的企业。欧美92%,韩国95%,我国的标准大于98%。另外,凯星电子还在管理节能技术上取得了突破。国际能源理论指出,节能减排等于是设备节能加管理节能,目前全球在节能减排领域里,主要是处于设备节能技术阶段,而管理节能技术处于空白。

2010年1月,苏州参赛项目“创新之星”第二名生物纳米技术公司苏州纳通刚刚宣布获软银中国投资,成都参赛项目“四川 wowo 超市连锁”参加活动之后也遭遇风投的“围剿”。所有迹象都表明,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创新中国 DEMO CHINA”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创业类项目比赛,已获得风险投资家的一致认可。

创新中国 DEMO CHINA 2010 11个城市的比赛现已全面启动,北京分赛项目火热报名中,报名热线:+86-10-6642-2920,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http://demochina.cyzone.cn/index.html

消息来源:创业邦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