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赛思2021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启动 往届得主频获国际学术奖

日前,中国-贝赛思学校宣布,面向全球学子开放申请的“2021-22学年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

深圳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贝赛思学校宣布,面向全球学子开放申请的“2021-22学年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BASIS Global和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携手设立,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将拥有顶尖学术能力的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社会领袖意识的佼佼者。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将免除在中国·贝赛思学校高中四年的学费。若以旗下华润小径湾校区2020-21学年的学费标准计算,全额奖学金全阶段累计将高达99.64万元。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校园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校园

“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最初于2018-19学年在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成立,随后逐步推广至更多校区。截至目前,各校区共计有30名学生获得全额或半额奖学金,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各大学术竞赛场上:从数学竞赛、STEM类竞赛,到经济、辩论及演讲、科技创新,再到各种综合类竞赛……在各类国际重大赛事和世界级学术类奖项中,不断刷新着优异的成绩,共计获得逾70个不同的世界级奖项。其中,所获得的世界级学术类奖项包括:

  • 综合类奖项:全美学术十项全能竞赛 (USAD)音乐、演讲及科学三项个人金牌;USAD团体第一名、年度新秀奖、通识教育新秀奖,最佳教练团队奖;
  • 数学竞赛奖项: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获得满分;2019年4月美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赛区中唯一晋级的选手,并获邀6月参加美国数学奥林匹克集训队(MOP),2020年6月再次获得MOP的邀请;加拿大开放数学挑战赛国家金奖;AMC8前1%、约翰霍普金斯数学竞赛个人赛金奖;
  • STEM类竞赛奖项: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BBO)及美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BIO-USACN)金牌;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金奖、澳大利亚物理奥林匹克竞赛金奖;
  • 经济类奖项:全美经济学挑战赛美国总决赛冠军;
  • 科技创新类奖项:美国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Gold Division;VEX机器人奥马哈公开赛最高综合表现荣誉奖项等等。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奖学金获得者(部分)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奖学金获得者(部分)

这些优秀的贝赛思学子在奖学金申请中历经严格的层层选拔,凭借超强的英语语言能力、优异的核心学科学习能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中国·贝赛思邀请到了其中几位获奖者分享他们的成长和经验。

 “学术担当” Mario L.:无惧挑战,勇攀高峰

“数学一直是我的最爱。”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G10的Mario L.,不仅自学高等数学,更是从2019年开始参加各大数学竞赛,伯克利数学竞赛、约翰霍普金斯数学竞赛、滑铁卢大学欧几里得数学赛等都有他的身影,并屡次获得金奖和银奖。在此次众多奖学金申请者中,Mario凭借约翰霍普金斯数学竞赛个人赛金奖、AMC8前1%的成绩脱颖而出。更值得一提的是,热爱数学的Mario还希望将这份快乐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他在学校创办了针对6-8年级学生的数学竞赛社团,每周准备课件为社团同学授课分享。

“加入贝赛思国际学校后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学术上的挑战,也正是这样的挑战激发了我对效率的追求。”Mario说,“我积极尝试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同时把学术兴趣和课外活动更好地结合。非常感谢贝赛思国际学校给了我探索潜力的机会和无惧挑战的勇气,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辩论担当”Edward L.:辩证思考,自信表达

去年,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的Edward L.首次接触到了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的公共论坛辩论赛,除了平日在学校的AP研讨课以及在世界学者杯中有过研究和辩论的经验,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高强度辩论型的比赛。从比赛初期的缺乏经验,到通过每场辩论赛的聆听和分析提升对辩题和辩论形式的理解,再到与国内最优秀的队伍一较高下。最终,Edward与队友们摘得“全美演讲与辩论联赛中国赛区”团体第二名的殊荣,而他也取得了最佳个人第11名的好成绩。

如今,G11的Edward的荣誉墙上,还有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杰出代表”、全美经济学挑战赛美国总决赛冠军等殊荣。

“创新担当”Eric C.:玩转科技,敢为人先

VEX机器人奥马哈公开赛最高综合表现荣誉奖项、全美经济学挑战赛美国总决赛冠军、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金奖、澳大利亚物理奥林匹克竞赛金奖……这些奖项的获得者,都是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G11的Eric C.。

三年前,Eric作为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第一批奖学金获得者入读,从此开启了他与学校的数个“第一次”的故事篇章,并在各类国际赛事和世界级学术类奖项中屡创佳绩。不仅如此,在Eric看来,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也承载了他众多非学术性的“第一次”:组织开展了学校首个才艺晚会,加入了学校首个篮球校队,协助筹划了学校首场舞会。

Eric, C.和Edward, L.作为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代表队成员在全美经济挑战赛夺冠
Eric, C.和Edward, L.作为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代表队成员在全美经济挑战赛夺冠

贯彻严格的教学理念,让每位学生都可以挑战自我并达到卓越

“学习是一件让人兴奋、有回报、值得去做的事情,每一位学生都可以挑战自我并达到卓越。”在这些奖学金获得者的身上,再次体现了BASIS学校所强调的这一教学理念。

自1998年BASIS集团在美国成立以来,22年间BASIS学校在其独特的教育理念、严格的学术规范、科学的教学管理、具有极高教学热情和专业能力的师资的综合作用下,培养出的学生无论在学术表现、大学录取率,还是思辨性思维、项目组织及协调能力方面都远远超越美国同龄学生,BASIS学校也长期在美国各大知名教育排行榜中排名前十。

2015年起,美国BASIS教育集团携手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深圳、广州、惠州小径湾、杭州、南京陆续成功地开设6所学校,学校的教学、师资、学生评估系统都由BASIS集团总部直接管理,保持教学标准高度一致,各校区学术氛围浓厚,学生在学术知识学习、英语能力、学习主动性和自信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提升。其中,深圳校区、广州校区、杭州校区、华润小径湾校区、南京校区已获得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AdvancED)认证,并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成为AP、SAT及PSAT官方考点。

在大学升学方面,BASIS学校自创校以来一直保持着毕业生100%被四年制大学录取的记录。而作为在中国的第一所贝赛思国际学校,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已收获斐然成绩,是BASIS课程体系在中国成功的印证。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2020届33名毕业生收到了来自美国、加拿大、香港和英国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共167封,包含芝加哥大学(全美排名第6)、杜克大学(全美排名第10)、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所获大学奖学金总额达68.06万美金。据统计,该届28名申请美国综合性大学的学生中,64%的毕业生进入了排名前30的美国大学/学院就读,93%的毕业生进入了排名前50的美国大学/学院就读。并且,该届毕业生SAT平均分为1444(满分1600分),并在众多AP科目考试中均取得了100%的考试通过率。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毕业生走向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毕业生走向

如今,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正式启动“2021-22学年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并表示计划在今后20年间将持续为各校区学术顶尖的G9学生提供长期稳定的全额或半额奖学金,以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培养拥有顶尖学术能力且具有社会领袖意识的佼佼者。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校园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校园

消息来源: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