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s OLED在德国专利侵权诉讼中获胜

Solas OLED Ltd
2020-11-13 04:05 28677
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家专注于OLED市场的领先技术授权公司Solas OLED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德国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都柏林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家专注于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市场的领先技术授权公司Solas OLED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德国对LG Display Co.、LG Display Germany GmbH、LG Electronics Inc.、LG Electronics Deutschland GmbH和Sony Europe B.V.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在2020年11月6日发布的一份长达43页的详细裁决书中,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法院编号:7 O 37/19)判定被告侵犯了Solas的德国专利DE 102 54 511 B4。该专利涉及用于发光二极管的控制电路。案件所涉技术被用于某些LG和索尼OLED电视的屏幕。

Solas董事总经理Ciaran O'Gara表示:“我们对裁决表示满意,特别是对法院做出的确认,即:像我们这样的专利授权公司执行强制令以鼓励侵权方获得授权许可的努力,是专利制度的固有组成部分,也是适用法律和经济秩序的组成部分。正是通过这一体系,创新者才能得到奖赏和鼓励,以继续追求创新。” 

根据裁决结果(可提出上诉),并且在Solas发出法院指示的担保前提下,被告必须履行多项义务,包括停止并终止在德国销售侵权产品;必须从商业客户召回所有侵权产品;并必须向Solas提交一份必要的详细会计报表,以确定被告因2009年4月以来在德国销售侵权产品而应支付的损害赔偿金。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曼海姆地方法院表示,“法庭认为,一个专利执行实体寻求强制停止和终止索求以鼓励侵权者取得许可本身因此不属于例外情况[证明拒绝禁制令的理由],而是符合作为适用法律和经济秩序组成部分的专利体系的内在精神(见法庭判决27.02.2009 - 7 O 94/08, BeckRS 2009, 08150)。原告并非作为制造商参与市场活动而是利用斯图加特大学的研发成果,这一事实并不构成非法的商业目的。相反,原告由此间接资助了该大学有利于商业技术市场的研究和开发活动。”

关于Solas OLED 

Solas OLED Ltd是位于都柏林的一家爱尔兰OLED技术授权公司。Solas成立于2016年,现已建立了世界上规模最大、最为重要和全面的OLED领域知识产权组合之一。 

从最小的OLED手表到最大的OLED电视,Solas的知识产权对OLED显示器的设计、电路系统和制造发挥着根本性作用。

Solas不断开发、寻求、评估和获取OLED领域的专利,详情请访问www.solasoled.com 

消息来源:Solas OLED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