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在全球启动新的“不断前行”活动

Johnnie Walker
2021-10-04 21:31 4686

伦敦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1],希望通过其标志性全球活动的最新篇章来激励人们继续迈向更积极的未来。

Paths are made by walking – Antonio Machado
Paths are made by walking – Antonio Machado

该品牌著名的“不断前行”广告在20多年间一直激励着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着奋进和乐观的信息。在度过艰难的18个月后,其最新篇章随着世界的逐步回归而开启。

领路者是一则电视和数字广告,以活力四射的“颂歌”号召人们重新踏上征途,信心满满地开启社交生活。这张新专辑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将多首关于前行的著名歌曲糅合在一起,让人们充满活力地重回生活正轨。糅合的曲子包括Run DMC、Aerosmith的《Walk This Way》、Loretta Lynn版本标志性的《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g》以及Lou Reed在20世纪70年代的经典曲目《Walk on the Wild Side》。

除了颂歌之外,尊尼获加还将推出史诗般的城市活动,在世界各地的城市天际线上以及文化热点地区呈现来自文化开拓者振奋人心的话语。人们将在纽约市、墨西哥城、开普敦、东京和曼谷等地看到格蕾丝·琼斯、马克·吐温以及埃尔顿·塞纳等人的名言。

两个多世纪以来,尊尼获加一直秉持开拓奋进的精神;该品牌希望通过投放此次全新的“不断前行”活动,采用具备这种精神的文化偶像和领路人的力量、文字和思想来激励人们奋勇向前。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Julie Bramham表示:

“尊尼获加始终如一地保持乐观,是进步的楷模 - 而这就是“不断前行”活动的精髓。

“尽管“不断前行”只有四个字,但却蕴含了坚持乐观、探索可能性和保持韧性等多重深远含义。我们在过去几年间经历了太多悲欢离合,我们无法想象在最近的历史时期中还有哪些词会像乐观、可能性和韧性一样贴切地表达我们的情感。

该活动还将建立一系列本地合作伙伴关系,切实推动“前行”的实施。在全球20多个国家中,DJ Alok(巴西)、CL(韩国)和Alfonso Herrera(墨西哥)等变革推动者和艺术家将与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联手,帮助在世界重振之际振兴酒吧、俱乐部和场地等社会空间。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在苏格兰爱丁堡中心开设新的地标旅游景点 - 尊尼获加王子街(Johnnie Walker Princes Street),此后短短数周便启动了该活动,为人们提供了一种独特而沉浸式的方式,让他们再次在该品牌的家乡体验威士忌和社交生活。

公司还在过去18个月从母公司Diageo获得1亿美元的投资,通过提升酒吧项目帮助世界各地的小酒馆和酒吧在疫情后恢复,并提供工作机会和社区支持。

1. IWSR 2020.

资产:
Anthem YouTube: https://youtu.be/0TlpDQjqB1k
颂歌视频:https://app.box.com/s/9hfavfdm30dnh9c4gb6ftnv7jxhelxju
更多图片:https://app.box.com/s/ct4xbr8uubbpwb9x0x3o07287wi2coxx

消息来源:Johnnie Wal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