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皮革展(APLF)展会买家增加反映市场信心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2010-04-08 10:32 2598

香港2010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两个同期举行的展会: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及时尚汇集于上周顺利闭幕,共有33,274名登记买家参加。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的参观人数较2009年增长9%时尚汇集的情况更为乐观,为18- 这些数字表明全球时装业的信心正在恢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05/20091005893440.jpg )

这种乐观的气氛于展会现场更能感受深刻。参展商们表示,较去年三月份 - 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比较, 他们接待的买家要多得多,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许多都是企业的主要决策者。

来自阿根廷Grabados Tannery的Fernando Nieto说:“买家数目比去年多了许多。在做生意方面更乐观和更有信心了。”

在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展会上,海外买家比去年增加了超过11.3%,大部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中国、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作为全球公认的国际化皮革、原料和零件展会,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同时亦被业内看作是未来一年皮革业表现的标杆。

巴西制革业中心(CICB)的总裁Wolfgang Goerlich认为,今年的展会反映了皮革业的反弹。“由于预料原材料价格将上涨,使各买家急于在当场就下订单,”他补充道。

其它展团表现出同样的乐观。来自意大利制鞋制革制皮具机械协会(ASSOMAC)的Patrizia Galli表示展团成员对展会能帮助他们寻找良好的生意门路这一点作出了鼓励性的评价。另外,来自法国制革厂商联合会的Sophie Hivert已经为2011年的法国展馆预订了更大的位置,以应对更多参展商的大量申请。

伊斯坦布尔皮革和皮革制品出口商协会(ITKIB)的主席Lemi Tolunay认为,于香港举行的亚太区皮革展是其会员进行国际联系的“全球链接”。西班牙参展商M.C Clols的Lourdes Clols对此表示同意并补充说,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买家今年增长了10%)使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成为“一项必须参加的展会”。

来自印度新时代制革中心(New Era Tanning Centre)的买家RK Saffar表示,这次参展的产品有了“显著改善”。这可能是因为去年的经济危机只留下了实力强大和有创新能力的公司。

与此同时,时尚汇集以其国际参展商的全方位品质和“从头到脚”的时尚系列吸引众多买家,海外买家比去年三月份多出22%。除来自日本、韩国和中国的亚洲买家外,还有意大利和法国买家。来自北美和南美的观众人数今年三月也有增加。

承接以上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参与者的评论,时尚汇集参展商Gaya Canada Enterprises Ltd 的Angela Wang说:“今年的人流量非常高...我们获得了许多日本和韩国买家的订单。”

这股恢复中的信心预计将持续到于今年9月28-30日举行的下一届时尚汇集。明年三月份的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将再次与时尚汇集于2011年3月30日至4月1日同期举行。

*有待BPA的最终审核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其亚洲业务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负责。

展会详情,请联络:

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市场传讯主任陈嘉慧小姐

电邮:Emily.Chan@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 +852-2827-6211

传真: +852-2827-7831

网址: http://www.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