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爱奢华人生?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2010-03-16 16:17 6358

香港2010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若要以一个词语来表达现今对皮革的定义,那必是“时尚”两字。色彩斑斓、多功能、防水透气、耐磨耐穿以及舒适轻便等条件都是对现今皮革的需求。皮革是制造鞋履、箱包、家具皮革、服装、腰带和帽子的较佳物料。皮革业在不断进化,以迎合这种优质物料多样化用途的需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6/20100316962620.jpg )

要了解这些变化,并为即将到来的改变做好准备,您不可错过“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APLF - MM&T)”。(http://www.mmt.aplf.com )

一年一度的“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2010将于3月29日至31日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期为三天的展览盛会。已有26年历史的“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被公认为亚洲国际皮革、原料与配件展览会之先驱。

尽管在2009年里,整个行业都弥漫着对全球经济的阴霾,但是次于香港举行的亚太区皮革展会却打破行业间存有之忧虑。皮革的需求量依旧很大,尤其是在高档奢侈品市场。

皮革与其它物料融合会产生非比寻常的效果。正因如此,它在时装设计师和高档消费者中热度不减。皮革更续渐多与迅速发展的高性能布料结合。就是将皮革与其它高档布料融合而深受青睐的例子更有Longchamp和Gucci这两个品牌。

参与“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人士将可实地尽览及评价此类高性能布料及皮革。

除此以外,“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内更展出的产品种类繁多、产品款式琳琅满目。展会覆盖了皮革制造的各层面:包括有生皮及毛皮等原材料、半制成革及制成革、染料与化学品、制革机械、CAD/CAM以及其它相关服务。

展会更为企业提供一个宝贵的面对面洽商机会,以及业内相关的创新意念、行业发展、市场最新信息、建立网络等交流平台,有助增强交流和发掘新的潜在客户与供货商。

今届展会反应非常热烈,有许多再次参展的公司将于今年扩大其展台面积。此外,今届展会将增添展厅面积,以应付参展商需求。此外还有100多家首次参展的公司,数量几乎达到2009年的两倍。

其中好几个国际展团亦扩大其展团面积:土耳其展团的面积增加了20%以上,韩国、巴基斯坦、葡萄牙(还有位于“合成材料区”的中国展团)比上年增加其展团面积。

目前为止,“原材料与制成革”仍是展会中较大的展区,面积占整个展馆的61%,其中8.4%为今年度的增长。“制革机械”区增长超过20%,当中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和土耳其的44家制革机械供货商参展。

许多参展商预定了比以往更大的展位。由于展位面积扩大,展厅必须延伸至与同时举行的成品展“时尚汇集”共同启用,位于三楼的3F展览厅。

参观访客人数方面亦同样看好,买家预先登记的数量很可观,其中包括来自各大公司的买手,例如 Coach, Bally, Ecco, K-Swiss, Li & Fung, Hugo Boss, Adidas, Bauhaus, Debenhams, Diesel, Lane Crawford, LVMH, Marks & Spencer, Calvin Klein, Armani, Celine, Kwanpen, H&M, Clarks, Lacoste, Cole Haan, New Balance, 李宁,奥康,Levi Strauss, 以及 Next。

以上只是一小部分的知名品牌,买家名单多不胜数,当中或包括许多将可能成为明日的Coach或Bally的公司等等。错过是次展会,您将失去发掘到它们的良机。

一如以往,“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与“时尚汇集”同时举行,后者是强调“从头到脚”时尚概念的成品展会。同样,参观人士只需在其中一项展会中登记,即可同时参观两项展会。

“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也将同时举行,聚集了来自制衣业内顶尖公司(今年有包括LVMH, Li & Fung和Hugo Boss)的高层人员,参会人员将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探讨业内关注的问题与机遇。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其亚洲业务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负责。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女士

电邮: 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陈嘉慧小姐

电邮:emily.chan@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网址:http://www.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