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演译‘从头到脚’时装概念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2010-03-09 17:49 2804

香港2010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年两度的时尚汇集(http://www.fashionaccess.aplf.com )商贸展会将重点推广“从头到脚”的时装概念。展会将于三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以二零一零年秋冬季采购为号召。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05/20091005893440.jpg )

崭新的“诠身潮流”展区将以主力包办由时尚成衣、箱包、鞋履至时尚配饰整个时尚系列的公司为主角。

“‘诠身潮流’展区是时尚汇集的一个大突破。”主办单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APLF Ltd)的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说:“该展区的每一个参展商都可代表展会的整体核心,就是为买家提供从成衣到配饰,全面的时尚产品。”

除了一向是时尚汇集重点展品的手袋及鞋履,于近期的数届展会里也可以见到其它类别的展品数目正在增长,包括女装成衣,时尚配饰如皮带、围巾及手套、旅行用品及小型皮具。

同时,展会更把它的时尚动感提高,划分新的展区供以上的新兴展品类别,包括Carry Up!(箱包)、Step Up!(鞋履)、Gear Up!(小型皮革产品及商务用品)、Style Up!(服装)和Move Up!(旅行用品)。

由于参展商的反应热烈,今届展会将扩展至多一个展览厅。许多再次参展的公司今年也预定了比往年面积更大的展台,反映他们对市场的兴旺充满信心。汇集品牌及设计师专区的“时尚大道”(Fashion Avenue)也已经落实了较去年同期多出四成展位面积的预定。而响应业内的要求,展会亦再度推出“可持续性时尚专区” (Sustainable World) 。

至于提及过的“诠身潮流”展区,是专为小型设计公司及品牌而设,参展名单包括来自法国,以巧妙及清新的时尚风格为名的品牌ABirato;以及拥有多个品牌、其优质皮革手袋和亮丽的晚装系列更在多个国际知名连锁店包括Harvey Nichols等出售的FlyNow公司。

即将举行的时尚汇集将与亚太区皮革展另外两项的相关活动同期举行: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 (MM&T)和“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PSF)。“原料及制造技术展” (MM&T) 是亚洲规模较大、国际化的原材料及皮革行业展览;“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聚集了来自全球服装业的高层人员,参会人员将可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研究行业的共同问题。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其亚洲业务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负责。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女士

电邮: Perrine.Ardouin@ubm.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陈嘉慧小姐

电邮:Emily.Chan@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 +852-2827-6211

传真: +852-3749-7346

网址: http://www.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