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S集团:防弹衣刀伤防护方面取得关键进展

PPSS Group
2020-11-10 22:00 7980
基于对当今国土安全和私人安保专业人士面临的最现实威胁的全面了解,PPSS集团今天宣布正式更换他们备受赞誉的以聚碳酸酯为基材的防刺伤防弹衣。

英国韦瑟比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基于对当今国土安全和私人安保专业人士面临的最现实威胁的全面了解,PPSS集团今天宣布正式更换他们备受赞誉的以聚碳酸酯为基材的防刺伤防弹衣

PPSS Group announce critical advancement in knife protection technology
PPSS Group announce critical advancement in knife protection technology

在该公司的产品视频中,首席执行官Robert Kaiser穿着防弹衣对抗打击和刀刺,为其产品的尖端性能水平和质量做出有力证明。

Kaiser先生说道,“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研发,我们认为聚碳酸酯已经不再适合作为原材料了。它缺乏尖刺防护认证,使得它“在道德上”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学会了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需要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尖刀、砍刀、剃须刀、刀柄和尖刺的伤害。”

“我们的结论是,碳纤维复合材料是唯一真正可靠和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碳纤维让我们能够提供真正高水平的刺伤防护,同时大幅减轻重量、降低厚度并提供全面认证的尖刺防护。这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经过认证的尖刺防护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每天都要面对一些最残酷的临时武器(比如长柄和长钉)的惩教和监狱官员而言。

由于近年来街头出现各种武器种类,尖刺防护现在对私人安保专业人员也变得同等重要。

与该公司非常成功的聚碳酸酯防刺背心相比,这种新型防弹衣更轻、更薄、更有效、也更实用。

经过认证的性能等级 

  • CAST KR1/SP1刺伤和尖刺 -(英国应用科学技术中心(CAST)防弹衣标准2017) 
  • NIJ一级刺伤和尖刺 -(美国司法学会标准0115.01) 
  • VPAM K1刺伤和尖刺 -(德国攻击防护材料及设计检测机构协会(VPAM)刺杀与击打防护服(KDIW) 2004 - 版本号:18.05.2011) 
  • VPAM I1“针刺防护” -(德国攻击防护材料及设计检测机构协会(VPAM)刺杀与击打防护服(KDIW) 2004 - 版本号:18.05.2011) 
  • VPAM W1“冲击防护” - (德国攻击防护材料及设计检测机构协会(VPAM)刺杀与击打防护服(KDIW) 2004 - 版本号:18.05.2011) 

过去十年间,PPSS集团的防弹衣 一直在提供最可靠的防护等级,保护全世界的安保专业人员和执法、监狱、移民和海关官员。

关于PPSS 

PPSS集团是一家国际性公司,专业从事高性能个人防护装备的开发、制造和供应,提供无与伦比的防护,防止遭受锐利武器、钝器伤害甚至人类咬伤。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领英(LinkedIn)推特(Twitter) 以及Instagram

媒体联系人: 

Vicky Wrigley (PR)
电子邮箱:info@ppss-group.com 
电话号码:+44 (0) 845 5193953

Performance chart featuring PPSS Group’s new stab resistant body armour
Performance chart featuring PPSS Group’s new stab resistant body armour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8855/ppss_stab_resistant_body_armour.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8853/ppss_stab_resistant_body_armour_performance.jpg?p=medium600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E2BrJrKLo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8854/PPSS_Group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PPS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