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保专业人员被敦促穿着经认证的防尖刺防弹衣

PPSS Group
2021-05-19 22:56 4136

英格兰韦瑟比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英国防弹衣制造商PPSS集团敦促私人安保专业人员和执法人员确保穿着经认证的、提供防刺保护的防弹衣。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Kaiser表示,并非所有防弹衣都能保证提供尖刺保护:“如果防弹衣不能提供防止这种威胁的专门保护,像冰镐、磨尖的螺丝刀、狼牙棒和皮下注射器针头等武器就可以穿透它们。"

社会发生了变化,有些人并不追求更美好的生活。Robert Kaiser进一步评论说:“除了全球持刀犯罪的上升外,我们还必须注意的是,过去十年来那些有时极其残酷的攻击已变得更加频繁。"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用于有组织犯罪和恐怖主义的锐利武器的类型发生了变化。许多刀片的性能与尖刺非常相似,它们经过专门设计,可以轻易地扎进人的身体,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阻碍。"

如今,使用上述双刃刀片的攻击越来越频繁,部分原因是这种刀片在英国和大多数其他国家都非常容易买到。 

双刃刀片尤其难以防护。因此,经过认证的尖刺防护至关重要,因为有实际证据表明,防弹衣能够承受这种威胁。

Robert Kaiser坚定地认为,经过认证的尖刺武器防护对于当今的安保行业至关重要。

“如果发生使用其中一些真正可怕的尖刺武器的攻击,不具备经过认证的尖刺防护功能的防弹衣将是无用的。”

“毫无疑问,供应或销售不具备尖刺防护认证的防弹衣,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对一线专业人员造成严重伤害甚至导致死亡。"

PPSS集团最近推出了一款由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新一代防刺防弹衣,具备经认证的防捅伤、防尖刺和防冲击功能。

请访问公司的网上商店:https://shop.ppss-group.com/

关于PPSS 

PPSS集团是一家专业制造和供应高性能个人防护装备的国际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防护,使其免受锐利武器和钝力的伤害。社交媒体:FacebookLinkedInTwitterInstagram

媒体联系人: 

Jemma Utley,集团营销主管
电子邮箱:ju@ppss-group.com 
电话:+44 (0) 845 5193953

Vicky Wrigley
电子邮箱:vw@ppss-group.com 
电话:+44 (0) 845 5193953

消息来源:PPS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