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进博会签超过2亿元的上海药品集采采购意向

2020-11-10 17:34 4626
11月8日,上海市医保局在进博会现场首次举行带量采购中选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意向签约,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女士出席并代表公司与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和上药控股有限公司签约,采购意向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上海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8日,上海市医保局在进博会现场首次举行带量采购中选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意向签约,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女士出席并代表公司与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和上药控股有限公司签约,采购意向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签约现场照片
签约现场照片

据介绍,本次签订采购意向的产品主要包括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以及本市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试点的部分外资企业中选产品,以及上述企业通过上海医药采购阳光平台供应的药品,意向采购金额总计约8.41亿元,其中药品的意向采购金额为7.94亿元,高值医用耗材的意向采购金额为4660万元。

签约合影
签约合影

卫材在华企业隶属于卫材株式会社,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利发展壮大。目前,总注册资本10,854万美金,已形成以神经科学领域、肿瘤(特药)领域、消化肝病领域为重点领域,拓展仿制药领域,多达数十种药品在中国销售的发展规模。

卫材中国在过去的29年始终扎根中国,一直保持良性、健康、快速的成长。卫材中国秉承“hhc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以Compliance(遵守道德)为行为准则,以GMP为质量标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和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卫材中国将与社会大众一起努力,共同为患者提供更加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共同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