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世界卫生创新峰会将通过虚拟平台举行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Health
2020-11-09 22:52 3628
世界卫生创新峰会(WISH)将于2020年11月15日再次召开,带来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者、交流机会、探讨和演讲,探讨全球卫生挑战,全部内容均通过专门创建的3D虚拟平台提供。

卡塔尔多哈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世界卫生创新峰会(WISH)将于2020年11月15日再次召开,带来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者、交流机会、探讨和演讲,探讨全球卫生挑战,全部内容均通过专门创建的3D虚拟平台提供。

Oscar-winning actor, humanitarian and activist, Morgan Freeman, keynote speaker at th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Health
Oscar-winning actor, humanitarian and activist, Morgan Freeman, keynote speaker at th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Health

鉴于当前疫情,这项两年一度的全球医疗领域领导者大会将通过在线形式举行,可供免费参加,并且将首次邀请公众注册参与。此外,WISH 2020年将于11月15日至19日举行,会期五天,而不是通常的两天。

新冠疫情将是重点内容,同时还会讨论其他一系列全球健康挑战,包括气候变化与健康、儿童期有毒压力、心理健康和数字技术,以及免疫疗法。

确认参与的发言人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瑞典首席流行病学家Anders Tegnell博士;WHO负责全球新冠响应的特使David Nabarro博士;苏丹获奖医生和人道主义者Tom Catena博士;加州卫生局局长Nadine Burke Harris博士。

演员、活动家兼慈善家伊娃·朗格利亚将参加关于有色人种女性及女童遭受的疫情影响和全球健康不平等话题的讨论。 著名的奥斯卡获奖演员摩根·弗里曼将发表主旨演讲,主题是在艰难应对全球变暖和冲突的世界中重点关注幼儿健康的重要性。

到目前为止,已有300多位演讲者和专门小组嘉宾确认参与,更多确认参与者将在活动前夕公布。

创新者和卫生创业者将在广阔的“创新中心”展览空间中亮相,这个展览空间还将介绍致力于建设更健康世界的组织,包括卡特中心、救助儿童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WISH平台还设有图书馆、电影院、联谊区域和健康区。

WISH首席执行官Sultana Afdhal表示:“今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见证了协作对于应对全球卫生挑战的重要性。虽然不能欢迎到访者亲身参加多哈的WISH大会令人失望,但我们期待用虚拟的方式迎接比以往更多的人参加这项活动。”

WISH是卡塔尔基金会的一项举措。有关峰会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详细的注册方法,请访问:www.wish.org.qa

消息来源: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