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荟同学校家长系列分享讲坛:航空探秘,从航模到飞行员

2020-11-09 08:00 3855
10月27日下午,在七年级学生家长何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举办了“荟同家长系列讲坛”首场活动:航空探秘、从航模到飞行员。

深圳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一直以来,荟同享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在卧虎藏龙的荟同家长群体里,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总能给孩子们带来许多了解各行各业前沿知识的机会。10月27日下午,在七年级学生家长何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举办了荟同家长系列讲坛首场活动:航空探秘、从航模到飞行员。通过观察各类飞行器,思考飞行原理,学生可以非常直观地认识物理这门学科在实际中的应用,也能更透彻地领悟知识原理。

学校邀请到荟同学生家长何先生,同时也是航空科技公司负责人,率领他的专业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充满科技感的、兼具学术性与趣味性的互动讲座。讲座由全国航模锦标赛冠军钱凡烽叔叔为同学们开启,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对航天事业的热爱。

钱凡烽叔叔给同学们带来航空知识讲座
钱凡烽叔叔给同学们带来航空知识讲座

从机械鸽到达芬奇的机械飞行器,从中国古代的风筝到莱特兄弟设计的第一架飞机,钱叔叔向荟同同学们娓娓讲述了航空技术发展史、飞机设计及操纵原理,并通过电脑进行了模拟飞行演示,深深地吸引了所有同学们的注意力。

在现场,许多学生积极地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中,踊跃地与来宾交流自己对于航空知识的见解。当钱叔叔与大家分享飞机的设计与气流的关系时,荟同中学高年级的学生表达了自己所掌握的不同观点,与来宾进行深入的讨论,展示了荟同学生们对知识和追求真理严谨的态度,更让工程师们对学生们感到刮目相看。

荟同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现场交流
荟同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现场交流

这场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参与者收获满满,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未来的「荟同家长系列讲坛」活动。学校目前征集到的讲座主题已经涵盖人文、艺术、数学、物理、生物等几乎所有学科,荟同学校的教育团队会经过深入研讨,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制定活动计划,力求给学生带来多元立体的拓展学习机会。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