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健康科学进博会推新 高端低敏膳食补充剂Pure首度亮相

2020-11-09 07:11 5853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雀巢携21个国家的近260款畅销产品参展,包括了多款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重磅产品。其中,首度亮相的高端低敏膳食补充剂品牌Pure Encapsulations,也受到了市场的重点关注。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的暴发,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免疫力和营养补充的重要性,健康类产品受到重视。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雀巢携21个国家的近260款畅销产品参展,包括了多款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重磅产品。其中,首度亮相的高端低敏膳食补充剂品牌Pure Encapsulations,也受到了市场的重点关注。

pure 产品系列
pure 产品系列

“Pure Encapsulations”品牌是雀巢健康科学的明星产品系列。1991年,品牌在美国创立,作为欧美医生推荐的首选膳食补充剂品牌,业务遍布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16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正式加入雀巢健康科学麾下。

作为高端低敏膳食补充剂品牌,Pure将“高质低敏纯净”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开发、选材生产、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其中,在原料选材和生产工艺等环节,Pure将高品质作为第一标准,其所使用的天然植物原料,要经过70多种农业复合物检测和32种溶剂残留物测试;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并通过第三方机构抽测以确保真正达到高品质要求。

同时,为了践行品牌宣言“Zero Compromises, Pure Results”,Pure品牌所有产品均杜绝添加常见的粘合剂、增白剂、反式脂肪酸及人工添加剂,全方位诠释了对高品质纯净健康的严苛追求。

雀巢健康科学从Pure Encapsulations的300多款产品中,挑选了部分重要的多款产品,首先在中国市场上市,其中包括了N-乙酰半胱氨酸、槲皮素、泛醇、复合维生素等产品。

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表示,选择在本届进博会中正式推出Pure品牌的系列产品,雀巢也经过了充分考虑。疫情改变了原有的消费趋势,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免疫力和营养补充的重要性;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营养知识的认知和营养补充剂的使用,大部分还停留在比对营养素含量高低、种类多少甚至价格竞争领域,而真正的营养管理是包含产品和服务两部分,Pure正是专业的营养品牌,雀巢希望将国外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负责人顾欣鑫
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负责人顾欣鑫

首批Pure品牌系列产品将通过跨境电商渠道率先进入中国市场,与此同时,雀巢计划通过与专业平台和健康专业人士深度合作,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的营养需求,并得到针对性的营养改善方案建议。

除了Pure品牌之外,雀巢健康科学还有多款重点产品亮相进博会,覆盖了从婴幼儿特殊需求的特殊营养解决方案到为成年人提供膳食补充的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系列,加上帮助年长、特需人士提升生活舒适体验的各类产品,全方位展示了雀巢健康科学前沿的研发创新能力。

生命花园展区
生命花园展区

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作为知名高端天然有机膳食补充剂品牌。它坚持有机更纯净、营养全保留和安全可追溯的独特品牌价值,全球筛选有机农场天然原料,将真正的、天然的、健康的食物作为原材料。

在本届进博会上,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将推出维生素代码天然维生素C胶囊新品,后者拥有500mg天然维生素C,23种有机蔬果抗氧因子、益生菌酵素三合一免疫加速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区别于市场上的 VC 片剂,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采用低水活性植物胶囊壳,不含有片剂中常用的粘合剂,填充剂等非食物成分。而在生产上,Garden of Life (译:生命花园)采取46度的低温加工环境,能较大程度保持VC的活性和稳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之下,雀巢健康科学业务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今年前三季度,雀巢健康科学业务实现了双位数增长,Pure和Garden of Life(译:生命花园)的市场需求也不断高涨。雀巢健康科学也提出,希望在2021年到2022年,将销售规模从20亿瑞士法郎提升至40亿。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雀巢是一家制造优质食品、打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我们相信优质食品蕴藏提升生活品质的力量。在雀巢,我们始终致力于探索食品、饮料和营养健康解决方案的各种可能性,从而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我们期待通过进口博览会,展示雀巢全球的创新成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食品、饮料和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