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手布局乳腺肿瘤市场 GE医疗与麦默通签署战略合作

2020-11-08 01:12 7657

上海2020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7日,丹纳赫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泰维康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和GE医疗集团旗下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GE医疗中国与麦默通战略合作签约
GE医疗中国与麦默通战略合作签约

 

GE医疗中国与麦默通战略合作签约
GE医疗中国与麦默通战略合作签约

泰维康旗下麦默通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全球放射科医师、外科医生和临床医生进行更快、更方便及更精准的乳腺癌诊断。GE医疗近年来全速推进在中国的全面国产、数字赋能、合作共赢战略,并连续15年开展“粉红行动 -- 女性乳腺健康公益活动,不仅在数字乳腺机、自动化乳腺超声诊断设备、技术方面持续创新,更在挖掘临床需求、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等方面持续探索,为医院和医生提供覆盖筛查、精准诊断、疗效评估等各个阶段的产品,同时联合行业专家,推进乳腺癌早诊早治指南、诊疗一体化模式,为提升中国女性健康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为进一步强化精准影像诊断优势,提高临床诊治效率,双方将紧密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在产品、渠道和客户资源上形成强强联合与互补,围绕乳腺肿瘤进行市场联合推广,包括:共建乳腺临床一体化解决方案样板医院,推进乳腺影像活检解决方案, 共创影像和乳腺外科跨科室课题等。

丹纳赫大中华区总裁兼诊断平台总裁彭阳总经理致辞
丹纳赫大中华区总裁兼诊断平台总裁彭阳总经理致辞

消息来源:丹纳赫 Danah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