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与多家北京市属医院第三届进博会顺利签约

2020-11-07 16:42 4190

中国上海2020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北京市医药交易团在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医药展馆签下“大单”。在签约仪式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院长张澍田、副院长李昕,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院长张宏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采购处负责人王静莅临拜耳展台参观,并与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中国高级副总裁罗晓洁亲切交流。

拜耳与北京友谊医院签署采购意向
拜耳与北京友谊医院签署采购意向

 

拜耳与北京安贞医院签署采购意向
拜耳与北京安贞医院签署采购意向

 

拜耳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签署采购意向
拜耳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签署采购意向

友谊医院在消化和泌尿系统疾病诊治,肝、肾移植,肾内血液净化等科室专业特色突出;安贞医院是一家以心血管疾病治疗为重点学科的大型综合三甲医院;清华长庚医院是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大学附属医院,其中肝胆中心、心脏中心、神经中心、肿瘤中心等具有国际前沿水准。各方就多个疾病领域的药物治疗和药物创新深入交流,并对拜耳公司在各医院的产品及流通情况交换意见。

北京市属医院积极参与此次进博会医药购销合约采购,本着公平原则,在拜耳展台签署了药品采购意向协议,计划采购完成时间2021年。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