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亘喜生物宣布将在2020年美国血液病学会 (ASH) 年会暨展览会上发表两份口头报告

2020-11-06 09:00 5351

中国苏州和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高效经济的细胞疗法治疗癌症的全球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亘喜生物科技集团(Gracell Biotechnologies Inc.,简称“亘喜生物”),今天宣布将在12月举办的第62届美国血液病学会(ASH)年会暨展览会上发表两份口头报告。

该会议被视为全球最全面的血液学大会会上将展示血液学领域最新数据,重点介绍关于血液学关键主题的最新进展。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出行限制,今年的会议将在线举行。

亘喜生物首席执行官曹卫(William Wei Cao)博士指出,“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ASH年会上展示两个项目的临床进展,它们体现了公司科学家自主开发的具有突破性的FasTCAR平台技术,能够赋予CAR-T细胞更好的扩增效力,提高杀伤效应,并且能够大幅节省生产时间(CAR-T细胞能在次日收获)和生产成本。”

亘喜生物首席医学官Martina Sersch 博士指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的 ASH 年会上发表两份口头报告,其中包含关于目前正在开发的两种双靶向的自体CAR-T候选产品的新数据,这两个候选产品均基于先进的FasTCAR平台开发,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MM)和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B-ALL)。这两个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数据表明FasTCAR-T产品效能更高,且能够在极短的周期内提供给患者使用,未来将有望服务于更广大的患者人群。”

口头报告:

178 Clinical Results of a Multicenter Study of the First-in-Human Dual BCMA and CD19 Targeted Novel Platform FasT CAR-T Cell Therapy for Patients with Relapsed/Refractory Multiple Myeloma
摘要 #138614
报告名称:653. Myeloma/Amyloidosis: Therapy, excluding Transplantation: Novel Therapies Targeting B Cell Maturation Antigen in Relapsed/Refractory Multiple Myeloma
报告日期: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报告时间:12:15 PM
https://ash.confex.com/ash/2020/webprogram/Paper138614.html

159 Successful 24-Hours Manufacture of Anti-CD19/CD22 Dual 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CAR) T Cell Therapy for B-Cell 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 (B-ALL)
摘要 #136866
报告名称:614. 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 Therapy, excluding Transplantation: 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T Cell Therapy
报告日期: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报告时间:12:00 PM
https://ash.confex.com/ash/2020/webprogram/Paper136866.html

消息来源:亘喜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