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驯鹿医疗和信达生物将在2021 ASH年会中口头报告BCMA CAR-T(CT103A)的最新研究结果

2021-11-10 10:51 4189

南京、上海和旧金山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驯鹿医疗,一家处于临床阶段、致力于细胞治疗和抗体药物开发和产业化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将在2021第63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上以口头报告形式展示其与信达生物制药集团(“信达生物”)(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共同开发的全人源自体B细胞成熟抗原(BMCA)嵌合抗原受体自体T细胞(CAR-T)疗法(驯鹿医疗研发代号:CT103A,信达生物研发代号:IBI326)的最新1/2期注册性临床研究结果(摘要编号:547)。

本次口头报告将展示CT103A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MM)的1/2期临床研究(ChiCTR1800018137) 在13个中心的最新临床数据,包括了在更长随访期中更多受试者的更完整的安全性、有效性结果,以及CT103A的药代动力学数据。

  • 摘要标题:全人源B细胞成熟抗原特异性CAR-T细胞(CT103A)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1/2期临床研究
  • 报告类型:口头报告 摘要编号547
  • 会议主题:704. 细胞免疫疗法: 骨髓瘤的细胞治疗 
  •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下午4:30 - 6:00(美国东部时间)
  • 报告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李春蕊教授
  • 摘要链接:https://ash.confex.com/ash/2021/webprogram/Paper152576.html

目前,CT103A在国内的研究者发起的(IIT)临床研究 -- 输注CT103A细胞治疗复发/难治浆细胞肿瘤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单中心、开放的I期临床研究已完成23例回输后至少2年随访;注册临床研究 -- 全人源BCMA 嵌合抗原受体自体T 细胞注射液(CT103A)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患者(RRMM)的Ib/II 期临床研究(ChiCTR1800018137)正在开展中。除多发性骨髓瘤外,驯鹿医疗已率先开启CT103A在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研究。CT103A针对视神经脊髓炎的非注册临床研究已取得积极结果并已完成pre-IND阶段,有望于2021年底在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申报IND。

消息来源:驯鹿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