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款足球模拟游戏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将于世界足球日发布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0-11-05 22:38 4792
由PJSC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实施,在世界21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今日宣布了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游戏的发布日期。

莫斯科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由PJSC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实施,在世界21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今日宣布了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游戏的发布日期。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世界足球日当天在全球发布该游戏。新款多人足球模拟游戏体现了项目最核心的价值观 -- 友谊、和平、平等。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 football simulator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 football simulator

项目将从首批注册玩家中抽取100名,获得“足球-友谊”项目和俄罗斯足球联盟提供的成套独特足球用具和足球服。奖品可送至全球各地。

来自世界各国的首批玩家将有机会组建国际战队,参加按照“足球-友谊”项目规则进行的比赛。玩家可与全世界的玩家进行实时比赛,组建球队,管理他们的职业生涯,成为粉丝,在站台上为朋友的战队加油鼓气。项目以“团结朋友,团结世界!”为口号,推广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游戏。

游戏正式发布前两周内,将在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平台上开展“足球-友谊”全球线上锦标赛,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年龄为10-14岁的年轻运动员将组建32支球队,进行55场比赛。届时,将直播锦标赛决赛。项目全球大使为世界传奇足球运动员罗伯特 卡洛斯。为参与“足球-友谊”首次全球线上锦标赛,请发送申请至http://participants.footballforfriendship.com/锦标赛冠军将获得2021年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门票。

由PJSC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实施的“足球-友谊”项目的全球运营商为AGT通讯集团,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游戏的开发者为国际团队DataArt。首批用户将可免费登录游戏。

消息来源: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