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艾普为上海进博会保驾护航,从人到物提供疫情防控保障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CTI华测检测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上海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此次进博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开展参展人员核酸检测和餐饮食品安全检测。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根据数据显示,第三届进博会申请注册人数超过50万人,在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进博会人员安全和食品安全成为监管部门和公众的关注重点。CTI华测检测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上海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艾普”)全程参与此次进博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开展参展人员核酸检测和餐饮食品安全检测,从人到物护航进博会顺利平稳举办。

全力保障进博会参会人员核酸检测,华测艾普严正以待

自今年2月份,华测艾普经上海市临检中心审核认定,以100%符合的成绩成为沪上首批获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认证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之一。由于本次进博会规定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在进入进博会展馆时必须具备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此对于进博会指定采集点的工作是严峻考验。华测艾普第一时间组织了经验丰富的保障团队,全力支持进博会指定采样点采样工作,在进博会现场为民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保证参会人员第一时间获得核酸检测报告。

华测艾普保障团队第三届进博会现场为民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华测艾普保障团队第三届进博会现场为民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除参会人员外,华测艾普还关注本次进博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特为进博会现场保障人员和医疗机构人员分发免费核酸检测体验卡,多方面确保进博会工作人员也能得到安全的防护。

从人到物,华测艾普全程防护
从人到物,华测艾普全程防护

近期,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新时期,食品安全问题倍受关注。为保障进博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华测艾普根据各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和安排,从源头抓起,对进博会各餐饮食品供应企业及各重点农贸市场的食品样本进行采集,严格排查新冠病毒隐患。

华测艾普检验员在餐饮企业进博会专用冷库进行采样检测
华测艾普检验员在餐饮企业进博会专用冷库进行采样检测

护航品质生活,守卫大众健康一直以来都是CTI华测检测不变的企业担当与追求。早在年初疫情大面积爆发时期,CTI华测检测就积极响应,投身到抗击疫情的行列当中。除了获得核酸检测认证的第三方机构之余,华测艾普还加入了“抗疫灭毒联合行动”,为抗疫灭毒提供PCR实验室、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P2实验室等场地与自动化核酸仪、测序仪、PCR仪器等设备,并安排了专业人员助力抗疫。

此外,在疫情期间,CTI华测检测还积极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与个人防护的知识宣导。华测艾普在线上开设了公益直播课堂,对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培训,帮助其尽快恢复生产;大连三文鱼新冠事件爆发后,CTI华测检测更是积极响应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肩负第三方检测公司的社会使命,勇做抗疫逆行者,对大连市甘井子辖区内企业冷库中的产品、包材以及冷库环境开展检测工作,有效评估冷库及作业环境是否存在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及时排除疫情传播隐患,确保人民食品安全。

疫情的危险隐患还未彻底褪去,CTI华测检测将会持续保持警惕,打好防疫抗疫这场持久战!进博会期间,华测艾普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以专业实力挑起华测艾普作为独立医学检验所的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CTI华测检测的企业责任和使命,为进博盛会的平稳开展和人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CTI华测检测

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已设立260多个服务网络和130多间实验室,拥有11,000多名质量专家,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CTI华测检测不仅是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认证机构;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机构,也是欧盟NB指定认证机构;新加坡认可国家认证机构。CTI华测检测也先后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挪威、墨西哥、德国等海外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并授权合作。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权威公信力,CTI华测检测每年出具超300万份检测认证报告。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电话:400-6788-333
网站:www.cti-cert.com
官微:华测检测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