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森x万国数据:一体化HR SaaS助推IDC龙头人力资源数字化

2020-11-05 15:33 4391
此次万国数据赴港成功上市除了具有前瞻性的行业洞察和长期坚持业务的深耕细作外,也离不开对人才的重视及对人才培养投入的力度。而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北森作为万国数据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为万国数据提供的云端HR软件、人才管理技术和平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北京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09698.HK)(以下简称“万国数据”)已正式完成了在港交所的挂牌发行,成功二次上市。公司于首个交易日交投活跃,全日最高股价每股84.00港元,收市报每股83.00港元,较发售价每股80.88港元上升约2.62%,股份全日总成交量约12.9百万股,总成交金额约10.66亿港元。


此次万国数据赴港成功上市除了具有前瞻性的行业洞察和长期坚持业务的深耕细作外,也离不开对人才的重视及对人才培养投入的力度。而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北森作为万国数据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为万国数据提供的云端HR软件、人才管理技术和平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则帮助其更好地应对人力资源转型变革中的挑战。


万国数据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之一,其数据中心分布于国内核心经济枢纽,这使得万国数据的HR需要分别支持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和香港等多个城市及几十个数据中心内的千余名员工。随着万国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及其进入3.0时代后的面向未来、开拓创新之际,其组织规模也在逐渐扩大,员工分布区域也在进一步分散。通过流程变革优化驱动管理效率、管理规范性及员工体验的全面提升,从而有效支撑业务发展,成为HR部门的关键目标。

北森的一体化HR SaaS可覆盖从招聘到录用,再到人事、假勤、薪酬、绩效考核等贯穿员工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同时还能覆盖万国数据各城市办公点及数据中心的全范围,实现了一体化的员工基础数据存储和分析,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效能和效率,同时通过线上流程的优化、多样性打卡和员工自助平台等人性化的方案细节,让员工感受到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万国数据人力资源副总裁潘楚楚(CHO100成员)表示,“万国数据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很重视自己公司的数字化,尤其是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数字化转型。我们通过与北森的合作,不仅打破了数据间的隔离,实现了人力资源信息的一体化,还规范了员工绩效管理工作。通过全流程的在线管理,促进了员工绩效和公司绩效的共同提升,激发了员工的创新、创造,驱动员工成长。可以说,北森的一体化HR SaaS解决方案为万国数据内外部的客户成功都打下了坚实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基础。”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