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合作开放理念共擎时代,普华永道携手进博驭势有道

2020-11-05 13:55 5231
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连续第三年参展,其展台位于8.2服务贸易展区B4-02展位。本届进博会期间,普华永道展台将迎来多场政府、企业及研究机构签约活动。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连续第三年参展,其展台位于8.2服务贸易展区B4-02展位。

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表示:“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第三届进博会如期举办,体现了我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挚愿望。进博会是一个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更是一个重要的全球交流平台,它为疫情之下世界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希望和活力,是中国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务实之举,也彰显了中国经济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赵柏基还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我们会以专业的服务协助合作伙伴解决重要问题,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努力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以深耕和拓新为推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注入更多能量。”

此次普华永道参展主题为“共擎时代,驭势有道”,展会期间将围绕“开拓之道”、“进击之道”和“共振之道”三大主题板块,举行一系列重量级报告发布和合作签约仪式等丰富活动,充分展现普华永道全方位专业服务能力和多元化解决方案。

115日,2020年普华永道体育行业调查报告发布,聚焦新时代体育产业

开幕首日,《2020年普华永道体育行业调查报告》于展台现场首发,通过洞察全球及中国体育行业的最新变化,为当前背景下的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本土化探讨及前瞻性建议。 

116日,ESG 数字化解决方案,扩宽企业ESG责任投资理念

6日上午,普华永道将发布最新ESG数字化解决方案,并举办以“ESG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为主题的论坛,进一步分享ESG全球发展现状和对中国市场的启示,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系列ESG综合能力评估及提升的数字化工具,助力企业在ESG领域进阶发展、提升企业价值。

117日,《建立平衡的数据资产生态体系白皮书》发布,多论坛畅叙全球资本市场

7日,普华永道展台将发布数字金融领域最新调研成果《数据资产生态白皮书》,解析数据成为生产要素与资产的核心驱动因素,并回应一系列数字资产化等行业问题。同日举行的多场论坛则以全球资本市场为主题,分享普华永道专业团队的观点与建议。

118日,多项重量级报告首度发布,共议众行业创新转型策略

8日,普华永道将首发《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进一步解析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创新转型策略与建议。同日,普华永道将发布《2020年数字化汽车报告》,多元解析数字化汽车发展现状和走势,助力企业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与转型机遇。

119日,普华永道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一带一路研究报告发布

9日,普华永道将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一带一路最新研究报告,分享在全球经济新常态下,“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贸易带来的最新机遇及挑战,解析双循环发展战略机遇,帮助中国了解世界,也让世界更加准确地了解中国。

1110日,《中国健康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之路》报告发布,持续关注大健康议题

10日,普华永道与行业机构动脉网合作,联合发布《中国健康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之路》,伴随同日举行的数字医疗2020互动论坛,进一步解析国内大健康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新机会和解决方案。

116-10日,多地政企现场签约交流,助力城市区域发展和新基建建设

本届进博会期间,普华永道展台将迎来多场政府、企业及研究机构签约活动 -- 普华永道与洛阳自贸区、济南自贸区和大兴(廊坊)自贸区、陕西省西咸新区、黑龙江商务厅和浙江省商务厅合作签约仪式、案例发布和展台交流;与北京首创新城镇基金、新东方前途留学、中国绿发投资集团、华为云等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为合作伙伴就招商引资、新城市新基建发展、自贸区建设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展位活动日程及资讯,敬请关注“普华永道”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普华永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