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擎时代 驭势有道-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 普华永道助力政企驭势前行

2020-10-29 23:30 6095
11月5日起,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将以“共擎时代 驭势有道”为主题,携全新概念及服务参展进博会。

上海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5日起,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将以“共擎时代 驭势有道”为主题,携全新概念及服务参展进博会。期间每天将围绕不同话题,举办一系列活动,涵盖新城市新基建、全球资本市场、政企创新转型、双循环机遇、全球跨境布局、体育大健康等热点领域,多项专业服务与数字化产品将于本次展会期间首次亮相,助力政企把握新常态下的变革机遇,驾驭时代之势,创造共赢未来。

普华永道展位位于8.2馆服务贸易展区,设计以全数字化及绿色理念打造,运用多媒体大屏和可视化科技,为来访嘉宾提供现场及线上互动体验,并以AR科技模拟未来商业局势,邀请来宾体验成为数字“明日进博特刊”封面企业家。

第三届进博会如期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对于充分展示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的决心,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都具有重要意义。

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表示:“普华永道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也对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充满期待。普华永道高度重视进博会作为连接全球企业和中国市场的平台作用,致力于让更多企业深度参与中国市场,有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实现全球互联互通,将以全球视野和中国实践,为合作伙伴提供与众不同的方法论,总结驭势当下的关键之道。” 

普华永道基于全球网络优势和丰富本土市场经验与深刻洞察,从三个维度支持现阶段中国政企发展,即“开拓之道”、“进击之道”、“共振之道”,携手政企驾驭时代,创造未来。

开拓之道:洞见新常态发展机遇,赋能政企开拓共赢

“中国正加速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普华永道也将立足专业贡献自身力量。”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表示,“普华永道深耕中国市场,为不同性质和规模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其在引进来走出去的过程中寻觅新机。”

展会期间,普华永道将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签署合作并联合发布一带一路研究报告,也将带来以“境内外主要资本市场最新动态”与“热点行业走向资本市场财务准备”为主题的行业洞察分享,共同探讨 “双循环”发展情况。还将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发布针对中国家族企业财富管理传承,以及民营企业创新的最新观察。

进击之道:响应数字格局创新,跨越变革加速发展

“以创新转型服务为代表,全流程的提升转型是数字化时代管理者面临最为迫切的任务。”普华永道中国中部市场主管合伙人兼上海主管合伙人黄佳强调,“普华永道基于全产业链视角的长期观察,将有利于企业实现攻守兼备的业务转型,助其始终保持进击发展之势。”

展会期间,普华永道将首发包括《建立平衡的数据资产生态体系白皮书》、《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和《2020年数字化汽车报告》在内的多个创新转型重磅行业报告。此外,普华永道风险管控、营销及客户部门创新转型、供应链创新转型、综合商务咨询及研发优惠等多个服务团队亦将悉数亮相,提供前沿观察和创新建议,并通过圆桌论坛及线上会议等形式,分享企业数据、业务中台应用实践和加速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专业观点。

共振之道:聚力新兴产业服务,领航未来蓄势待发

“疫情给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带来考验。智慧城市不再遥远,同时国民大健康和新时代体育产业登上舞台中央。”普华永道中国创新服务部主管合伙人蔡晓颖表示,“我们也将致力于把握新兴行业发展与机遇,帮助客户适应不断变化的国内外市场。”

在本届进博会的专项会议上,普华永道将分享北京2022冬奥会和残奥会、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等赛事服务经验,以及首发《加快发展新健康经济报告》和ESG数字报告工具,为政府、企业等各类合作伙伴提供实用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展位活动日程及资讯,敬请搜索关注“普华永道”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普华永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