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密斯集团荣获2020年度英国企业奖

2020-11-05 12:12 5135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于近日在上海举办颁奖晚宴,史密斯集团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晚宴压轴大奖 -- 年度英国企业奖,这也是在所有评选项目中,对企业要求最为全面并最具声望的奖项。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于近日在上海举办颁奖晚宴,史密斯集团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晚宴压轴大奖 -- 年度英国企业奖,这也是在所有评选项目中,对企业要求最为全面并最具声望的奖项。新任英国驻华大使、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特别赞助人吴若兰女士(HMA Caroline Wilson CMG, British Ambassador to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出席颁奖晚宴并致辞。英国国际贸易部出口部长格拉汉姆·斯图亚特议员、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中国商会会长方文建通过视频发来祝贺。


英国商业大奖旨在表彰在华英企中的开拓者与创新者,尤其是通过创新战略取得突出成就并有效深化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英国企业。该奖项每两年举行一次,并具有长达数月的严格评选流程。史密斯集团在今年的评选中,入围并角逐了三个奖项的评选:最佳服务奖,最佳雇主奖以及年度英国企业奖,在这三个奖项的评选中均获前五,并且最终捧回了年度英国企业奖。

史密斯集团中国区管理团队出席并领取了该奖项,集团中国总裁万江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获此殊荣,这一奖项见证了史密斯集团长期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于用史密斯的技术和创新支持中国社会变得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我们积极营造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推动中英文化交流。这一奖项是对我们以上努力的高度认可,对我们具有深远意义。”


史密斯集团以创新为动力,与客户共同创造未来,以达成使世界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愿景。史密斯集团通过有重点的创新与投资推动可持续的竞争力,吸引并保留优秀人才,此外也通过史密斯卓越系统(SES),建立全球标准化的生产运营体系。史密斯集团始终坚守责任企业的承诺,通过“Beyond Boundaries”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鼓励员工积极深入社区,回馈社会。在疫情期间,史密斯集团也迅速做出响应,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满足行业生产需求,并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史密斯集团在英国商业大奖上所取得的成就,是中国团队创新进取精神的有力体现,也是对其推动两国间伙伴关系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在未来的1-3年里,史密斯中国也将积极响应政府规划,适应并推动中国特色的本土化发展方向。


消息来源:史密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