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琅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以专注和高品质驱动中国介入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
爱琅
2020-11-05 09:00 6651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以“爱创新,领未来”为主题,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爱琅携多款产品首次亮相进博会,展示其以专注和高品质驱动中国介入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承诺。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称“进博会”)昨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以“爱创新,领未来”为主题,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爱琅携多款重磅产品首次亮相进博会,展示其以专注和高品质驱动中国介入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承诺。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爱琅展台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爱琅展台

“尽管爱琅中国于2018年才正式成立,但我们的产品早在15年前就已经进入中国,服务广大的中国医生和患者。爱琅是中国介入医疗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复杂的医疗问题,助力行业的长足发展。”爱琅中国总经理史华表示:“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我们期待借助这一国际交流与分享的盛会,充分展示爱琅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促使我们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

在本届进博会上,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2展位的爱琅展台集中展示了该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覆盖其三大业务领域:肿瘤介入、血管介入和护理介入。其中包括三款在中国市场的同类首个产品:

  • CLEANERXT™和CLEANER15™旋转式血栓清除系统:目前中国唯一一个适用于在外周血管中机械式清除凝块和灌输溶栓剂的触壁式旋转血栓切除系统。采用正弦曲线导丝设计,有效清除附壁血栓的同时可降低内皮损伤的风险,一体式设计提高了仪器的易操作性和患者的舒适度。

CLEANERXT(TM)和CLEANER15(TM)旋转式血栓清除系统
CLEANERXT(TM)和CLEANER15(TM)旋转式血栓清除系统

  • Jawz™心内膜心肌活检钳

产品经皮肤导入,通过股骨静脉(长度105cm)或颈静脉(长度50cm)途径进入心室,采集心内膜心肌的组织样本,供病理分析使用。通过精密设计,提供精准切割的组织样本,拥有高精度、易控制、灵活性佳等特性。

Jawz(TM)心内膜心肌活检钳
Jawz(TM)心内膜心肌活检钳

  • BioPince™全核心活检针:具有独特的三轴内芯、切割和收集系统,可获得高质量样本用于诊断,减少组织破碎和挤压变形,帮助获取用于临床诊断的完整圆柱形样本。与传统的侧凹槽活检针相比,可多获得至多59%的组织体积用于诊断。

BioPince(TM)全核心活检针
BioPince(TM)全核心活检针

此外,爱琅还带来了多款先进的介入医疗器械产品,包括Atrieve™血管圈套器套装,Option™ELITE可回收型下腔静脉滤器,以及SKATER™引流管等。

当下,中国介入治疗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亟需更多的创新活力助力行业发展。作为一家拥有50多年专注介入治疗领域历史的跨国企业,爱琅已经在全球积累了广泛的专业经验和创新资源。过去15年,爱琅每年向中国引进2个以上新产品,目前在中国已拥有17个介入类医疗器械产品大类。同时,爱琅还持续进行创新研发,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迭代更新,并开发全新介入领域的创新产品。预计到2023年,爱琅将完成至少5款产品的研发工作,并陆续引进中国。

为此,史华表示:“爱琅致力于通过创新助力中国介入治疗行业的升级转型,驱动行业的长足发展。我们期待以参加进博会为契机,寻求更多本土创新和本土合作的机会,针对中国介入治疗领域的紧迫需求,加速更多创新、高质量的解决方案的广泛可及。”

消息来源:爱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