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谁学将于2020年11月20日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

北京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跟谁学”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技术驱动的 K-12 在线直播大班课外辅导服务机构,今日宣布将于2020年11月20日美国股市开市前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财务报告发布后,跟谁学管理层将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北京/香港时间晚上9:00)召开业绩电话会议。会议将由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首席财务官沈楠及投资者关系高级经理覃璇主持。业绩电话会议的拨号详情将稍后通过新闻稿另行发布。

此外,本次电话会议的实况和存档网络直播可在http://gsx.investorroom.com/上观看。

关于跟谁学

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技术驱动的 K-12 在线直播大班课外辅导服务提供商。跟谁学提供K-12课程,涵盖所有中小学课程、外语及其它职业和兴趣类课程。跟谁学采用在线直播大班授课,基于公司认为,在线直播大班模式能够以高效、具有规模效益地方式向中国广大学员传播高质量稀缺教学资源。公司将大数据分析渗透至业务的各个层面,并促进最新技术的应用,以改善教学服务质量、学生的学习体验以及运营效率。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联络:

跟谁学

Sandy Qin女士
邮件:ir@genshuixue.com

汇思讯

中国
Eric Yuan 先生 
电话:+86-10-5900-1548
邮件:Eyuan@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女士
电话:+1-480-614-3004
邮件: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跟谁学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