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荣获2020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洞察市场需求,创新创造契机
2020-11-04 11:39 4822
10月30日,《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20在北京召开,骊住集团荣获本年度的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之抗疫行动奖。

北京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20在北京召开,骊住集团荣获本年度的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之抗疫行动奖。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一个非营利评选奖项,代表着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此奖项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办,秉承客观、完整、科学、及时的原则由管理专家投票产生。能够荣获这一殊荣,是对骊住集团今年在新冠疫情中管理实践举措及成果的肯定。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代表骊住集团出席了此次年会,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会谈。她提到,今年的新冠疫情为众多企业带来了挑战,骊住集团作为全球化的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正是通过出色的企业管理、深刻的市场洞察,以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将危机转化为了契机。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领取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领取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创新管理实践 骊住在疫情期间持续发力

在疫情发生时,骊住集团经过审慎而周密的讨论,从震灾物资救援与客户关怀、员工关怀、消费者教育等多个维度构建起疫情防控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并以精细化的管理保障每一个措施的有效落地。

在中国防护物资频频告急的时刻,日本总部鼎力支持,协调各方资源,采购了一批包括医用口罩、防护镜和防护服等在内的医疗物资,从日本直送武汉市新冠肺炎病人定点收治医院 -- 协和医院和金银潭医院,驰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集团内各地经销商也积极参与援助,美标联合卫浴经销商承担了治疗新冠肺炎主力医院部分卫浴建设产品的供给,为医院提供洁净防护;高仪携手旗下经销商,向河南及上海多地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捐赠了德国高仪花洒,希望抗疫英雄们用高仪洗去征尘,去拥抱祖国的山河,去感受美好春光。骊住始终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站在一起,持续通过各类公益行动为其提供洁净卫生解决方案,同心战疫,致敬“最美逆行者”。

骊住与医护人员同心战疫
骊住与医护人员同心战疫

不仅如此,在销售停摆之时,骊住仍然时刻关心旗下经销商的动态,与他们保持及时的沟通,以缓解其在疫情阶段面临的压力,并坚定地与他们一同迎接挑战,携手战“疫”。这些联手展开的公益活动不仅让经销商们展现了其作为社会企业公民的职责,也让骊住与旗下经销商们在特殊时期并肩站在了一起,更加坚定了未来共同发展的步伐。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扩散,骊住意识到,安定人心是大灾救援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公共卫生知识的缺乏令大众徒增恐惧。为此,骊住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开始向大众普及居家防疫知识。旗下美标、高仪、伊奈利用其在卫浴领域内不同维度的丰富的专业知识,整理出洁净卫浴的健康贴士等攻略,并制作成简明易懂的图片,向公众普及居家防疫知识。同时,美标和高仪也邀请了行业内专业的设计师展开大咖讲坛,线上直播,分享大量家居设计时的健康卫生攻略,聚焦如何打造智能健康居家生活,为消费者实时答疑解惑。旗下品牌美标更开通了卫浴洁净防护热线,12小时在线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公益性的科普。

而对于企业员工,骊住更是制定了严格的制度:进出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是每日的必修课;办公区、茶水间、会议室、洗手间等公共区域都有保洁团队按时消毒,重点区域一日多次消毒;公共区域常备洗手液和消毒液,方便员工随时使用;在电梯按钮上方均悉心贴上一包纸巾,避免员工用手直接触碰电梯按钮;同时倡议大家尽量减少电梯的使用频率,以避免在密闭空间中接触到病菌。对于与客户接触的服务工程师,骊住集团更是严格规定异地返回服务地的工程师需自我隔离14天后方可为用户提供服务,每天体温检测与记录,全面消毒与佩戴口罩手套,保护员工和客户双方的安全。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于晚宴“对话推动者”论坛发言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于晚宴“对话推动者”论坛发言

这些举措既充分体现了管理精细化的特点,又彰显出以人为本的人性关怀。让每一位员工在非常时期严格遵守这些“苛刻”的要求,并且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关爱行动,这是长期以来公司倡导与地球和谐共处的“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的成果。

创新产品科技 提供卫生洁净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全球化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整合高仪、美标、伊奈三大品牌资源,从洁净、抗菌、无接触三方面入手,为消费者提供卫生洁净解决方案,保障家居生活健康。

以“洁净、抗菌、免接触”的效用为出发点,集团旗下美标座厕均搭载了美标卫净界系统,集乐享净技术、水瓷超净技术、双冲净技术和无圈孔技术于一体,四重净界轻松解决座厕“抗菌,抗污及冲水”三大诉求。

骊住对产品的抗菌性能投入了大量的研究,其代表产品有能自动冲洗、除臭和除菌的高仪雅瑞娜智能一体式座厕、美标普莱特智能一体化座厕等。骊住智能座厕采用符合国际SIAA抗菌标示基准的抗菌材质,抗菌率高达99%以上,喷嘴及遥控器面板均采用抗菌树脂材质,不易滋生细菌;乐享净技术则为陶瓷釉面注入抗菌材料,有效杜绝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生长。不仅如此,便盖自动感应开合和自动冲洗功能避免消费者使用过程中沾染细菌,真正实现智能0接触;双喷嘴设计令臀洗、妇洗分开,避免交叉感染,关爱女性健康,喷嘴具备紫外线和药水双重结合的自洁功能,既洁净又安全;智能座厕水箱也附带自动排水功能,能有效地减少细菌滋生。

为了真正实现“无接触”,骊住集团即将推出全新产品 -- 免触冲水座厕。在距离座厕5米范围内的任意位置安置免触冲水遥控器,用户就不需要转身、弯腰和按压等主动发力的动作,也不需要伸手去够按钮,可以实现挥手即冲。而其灵活和简便的安装、维修特性使其应用相较于以往的智能一体式坐厕更为实用与经济。同时,骊住利用先进的数位感应技术,充分发掘出科技的潜能,应用于感应龙头。其高可靠性识别传感器内置多达64个受光传感器组件,可智能判定、排除干扰信息,真正实现精准感应,无需接触。

创新服务 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陶江表示,骊住集团能够不断创新,接受各种挑战的背后是学习型、试验型、鼓励型的组织文化理念,与致力于为消费者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决心。

近期,美标、高仪、伊奈三大品牌携手带来了“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焕新。不仅可以随心选择三大品牌的产品,还将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免费对卫浴空间进行全面、精细的测量,经由经验丰富的卫浴顾问团队量身定制卫浴空间3D设计方案。确认订单后24小时内送、拆、装一步完成,十步焕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捷、专业、省心的服务。11月,骊住集团还将首次参展进博会,以“助力健康中国 共享洁净未来”为主题,从医院、学校、住宅、养老院四大生活场景入手,结合集团在各领域内的先进科技与产品,为大众带来丰富的卫生洁净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当下经济与社会环境下,骊住集团会继续积极与行业伙伴合作,更好地切合消费需求,稳定全球供货链,促进经济复苏。未来,骊住将继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让这份社会责任凝聚人心,发挥强大的战力。”陶江在发言中表示。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