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出席THAC 2020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论坛

“医”路相伴,用心守护,助力健康美好生活
2020-06-24 19:03 7260
“THAC 2020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骊住集团旗下美标出席此次论坛并与各与会代表积极探讨高端医疗环境管理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上海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THAC 2020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骊住集团旗下美标出席此次论坛并与各与会代表积极探讨高端医疗环境管理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为拥有着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始终秉持企业家精神,不仅在产品开发上不断创新突破,在集团业务上亦持续开拓。目前,骊住集团正加快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探索步伐,以期用成熟先进的技术和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营造安全、舒适的卫浴环境,守护医生、患者的健康,将健康与舒适兼具、品质与品味兼得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骊住集团出席THAC 2020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论坛
骊住集团出席THAC 2020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论坛

为期两天的“THAC 2020 第十二届中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论坛”汇集政府相关部门、高端医疗集团及医院门诊、医疗地产开发商等行业代表,骊住集团作为优秀的医用卫浴解决方案供应商,会上与众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一起就当前局势下中国高端医疗行业发展趋势展开探讨,并积极为高端医疗环境的可靠、舒适、高效和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高标准医疗环境卫生成为期待

近年来,医疗环境的改善和提高已被越来越多地关注和提及,诸多医疗场所都对其就医环境及服务着力改善。无论是诊断区域、治疗区域、看护区域还是卫生区域,生理治疗还是心理治疗,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尽求彰显其雄厚的医疗实力和现代化的管理水平。

与此同时,随着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水平的追求和对医院环境的要求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病人对医院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治疗疾病,他们还希望医院能提供一个卫生、安全、方便、温馨的就医环境。人们逐渐意识到,良好的医疗卫生环境不仅仅是对医院这一易滋生和传播病菌的场所的基本需求,更对病人的生理和心理有着特殊的治疗作用。通过医院环境的改善,可以缓解疾病给病人带来的痛苦和焦虑,改变病人的心态和情绪。同样,作为医院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卫生间设计,也是对病人的一种关怀和治疗。

专业更暖心,打造医疗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始终致力于“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们的舒适感和生活方式作出贡献”,在医疗卫生领域,骊住集团亦积极践行着一美好的品牌理念。整合旗下品牌高仪,美标和伊奈的资源优势,运用领先的科技全面掌控医院使用卫浴产品的专业设计和特殊功能,将外观设计融合于“身心舒适”的康体理念之中,为院方提供专业的医用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为医生和患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卫浴环境。

智能座厕系列,长久洁净防护
智能座厕系列,长久洁净防护

在医院,卫生间是一个病菌容易滋生及传染的场所,减少医院内的感染传播是其至关重要的任务。高仪雅瑞娜智能座厕采用骊住集团的革命性陶瓷材料,以其强吸附性能,引入水瓷超净技术,在水流深入冲洗表面污垢的同时抑制内壁水渍沉积,确保仅用水即可轻松去除顽固污渍,使座便器历久弥新;同时搭载创新离子除菌技术,同时实现座厕内部空气和所在空间中的空气抑菌,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病毒传播;风幕技术配合活性炭过滤吸收,带来抑制异味扩散的双重保障。美标卫浴产品亦引入长效抗菌技术,如采用了SIAA认证抗菌材料便圈及美标乐享净抗菌釉面的悦乐G2智能一体化系列座厕,可自主抑制便圈、喷嘴处的细菌附着,抗菌率达99%,再配合双冲净及无圈孔技术,轻松冲净各种污物,实现高效持久抑菌。伊奈的赛天思智能座厕,特有水瓷超净,除菌净离子,气盾除臭,三重漩能 “四大黑科技”,实现高效洁净防护。

数位感应龙头,无触碰减少细菌接触
数位感应龙头,无触碰减少细菌接触

骊住集团的先进科技不止于强大功能,更充满人文关怀。了解到大部分使用者希望尽量避免直接接触而带来的病菌感染风险,搭载经典红外线感应技术的高仪感应系列,涵盖从台盆到座厕的多样产品组合,有效消除交叉感染和细菌传播的潜在来源,同时确保所有配件对水流的控制精准可靠,带来舒适、安心的使用体验;美标为医院量身定制肘关节开关龙头、结合数位技术的入墙式感应面盆龙头等产品,解放双手、方便可靠;伊奈的智能控制淋浴系统亦是科技与关怀的和谐共融,通过轻松转动调节器以控制温度和水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将花洒龙头、置物架与控制台合为一体,通过细节处的精心设计,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让使用更加从容、舒心。

除了强大技术加持,骊住集团亦从设计着手,打造使用卫生、耐久性佳、易维修、使用方便的高质量洁具产品。造型上,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从最大程度上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光滑的轮廓和弧线形设计让清洁更容易,无溢水孔设计杜绝了卫生死角与异味,不提供细菌滋生的场所;工艺上,无论是真材实料、经久耐用的板材,还是精细加工,保持镀层亮泽持久的五金,骊住始终以在细节处对高标准的把控,交付可信赖的设计;风格上,产品明朗线条和简约外观,打造明亮、安宁的卫浴空间,从视觉和感觉上带给使用者以洁净和舒心。

医疗卫浴项目作为集团工程渠道战略的重要一环,骊住旗下业务和品牌在此都有着出色表现,与全国多家三甲医院缔结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成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高质的洁净科技为万千患者和医护人员保驾护航。疫情期间,骊住集团密切关注一线抗疫进展,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医疗物资,通过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旗下各大品牌亦积极响应,支援医院新冠肺炎应急工程建设,彰显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承诺与担当。

中国是骊住集团在全球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市场,规模庞大、客户群多样化且需求多元化。骊住大中华区通过加快整合速度,在住宅和建筑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着眼于中国市场对于医疗卫生环境的高标准和特殊需求,骊住将深化医疗卫生行业的探索实践作为集团下一步的战略重点,加速业务拓展,整合旗下多品牌资源优势,发挥在卫浴领域的专长,以创新科技和有温度的设计交付可信赖的解决方案,为更多医者及患者带来健康保护和关爱。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