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品质三连进博会,四大平台齐亮相

进博会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最大展位
2020-11-03 08:00 10341

上海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作为对全球新冠疫情下人类共同体使命和作为的强力展示,今年进博会特辟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格外引人关注,而丹纳赫集团(NYSE: DHR)就是这个专区展位面积最大的企业。

今年丹纳赫集团将以“丹心一片,矢志健康”为主题,携旗下诊断、生命科学、水质管理和产品标识四大战略平台以及15个子品牌,通过抗击新冠、智慧实验室、生命科学及思拓凡(Cytiva)等四大专区,向到访参观者展示其全球领先的医学诊断、生命科学等领域的重磅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短短几天的进博会,丹纳赫还有望成为丰收大户 -- 现场将举办近二十场签约活动,达成众多战略合作协议或备忘录,节奏密集、亮点纷呈,看点十足。

除了面积大,签约多,还有产品新 -- 丹纳赫旗下运营公司赛沛将展示刚刚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使用授权的快速分子检测试剂盒。该款产品可利用单个试剂盒在患者样本中高灵敏地同时检测出症候群相似的四种病毒,实现新冠(SARS-CoV-2)、甲流、乙流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的定性检测,只需36分钟即可出结果,为临床提供切实可行的诊断依据的同时,大大减轻医疗系统压力,规避疫情传播风险。

进博会期间前往丹纳赫展位,你还可能“偶遇”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卢洪洲教授、西京医院全军临床检验医学检验所所长郝晓柯教授、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南院检验科主任吴文娟教授等一众医疗大咖。他们将和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首席医学官汤一苇教授,围绕医学检验如何在应对公共卫生挑战中有更大作为等问题进行圆桌讨论。

丹纳赫集团是全球最成功的实业型并购整合公司,被誉为“赋能式”并购之王。丹纳赫商业系统,简称DBS ,是丹纳赫集团所特有的精益管理体系,它帮助丹纳赫成为了世界范围内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之一。“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5年战略也将使丹纳赫成为一个以本土化创新推动为主的集团公司,最终以DBS精益管理创造更多中国价值。

消息来源:丹纳赫 Danaher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