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乐股份获颁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2020-09-09 10:26 7638
2020年9月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向申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标志着双方开启新一轮的深度合作,更是申乐股份走向实验室流程标准化、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温州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向申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乐股份”)颁发“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标志着双方开启新一轮的深度合作,更是申乐股份走向实验室流程标准化、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申乐股份总经理黄贤明、技术副总经理黄贤权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在申乐股份举办的颁证及授权实验室揭牌仪式。

申乐股份获颁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申乐股份获颁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申乐股份获颁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申乐股份获颁TU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徐澍在仪式上表示:“TUV莱茵与申乐股份的合作始于2002年。在近二十年里,申乐股份已发展成为工控继电器行业知名企业,在国内外市场同步发展。今年由于疫情整个行业遇到较大困难,申乐却逆势增长,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次申乐实验室经过TUV莱茵专家严格的审核,获得目击实验室资质,将有助于其新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实验室管理、测试能力、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助申乐股份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黄贤权表示:“经过与TUV莱茵的多年合作,此次获得目击实验室资质,意味着申乐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设备与资源,由TUV莱茵专家依据标准要求对公司产品进行现场目击认证,可有效缩短新产品、新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减少费用,从而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研发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申乐股份致力于全球化发展,公司65%以上的产品远销海外,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机床、电机控制、机器人、新能源等诸多工控领域。与TUV莱茵深度合作,将对申乐股份的全球化战略有很大助益,”黄贤明总结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