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352.8亿元 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安徽蚌埠举办

北京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上午,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安徽蚌埠市开幕。

活动期间,新材料产业领域共签署11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352.8亿元。

图为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的签约仪式(陈昂摄)
图为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的签约仪式(陈昂摄)

安徽省省长王清宪表示,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将其纳入"十四五"全省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安徽将借助产业大会平台,继续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促进新材料产业国内国际合作,推动新材料产业纵向联合、横向协同,深度融合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开幕式举行了推介发言、主旨演讲、成果发布和项目签约等活动,发布了安徽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政策,并为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为甬蚌产业合作园区进行了揭牌。在大会的成果发布环节,集中展示了安徽新材料产业领域创新成果和创新需求。

当前,新材料产业已经成为蚌埠市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该市正聚焦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大力发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和数字创意六大新兴主导产业以及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生物化工四大产业集群。请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1384.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